英伟达Jetson AGX Orin 32GB量产模块现已上市

原文链接:NVIDIA Jetson AGX Orin 32GB production module is now available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 924 字,预计阅读 3 分钟

继 2021 年 3月推出价格接近 2000 美元的 Jetson AGX Orin 开发者套件、11 月首次推出 12 核 Cortex-A78E 系统级模块之后,英伟达 Jetson AGX Orin 32GB量产模块终于在最近开始大规模生产并上市了。

英伟达 Jetson AGX Orin 32GB 模块能够提供高达 200 TOPS 的 AI 推理性能,换算下来比 Jetson AGX 快了 6 倍,该模块可用于 AI、IoT、嵌入式和机器人技术部署。英伟达方面表示目前已经有大约 36 个合作伙伴生产并提供基于该新模块的商用产品了。

英伟达Jetson AGX Orin 32GB模块

下面是英伟达 Jetson AGX Orin 32GB 模块的规格:

  • CPU – 12 核 Arm Cortex-A78AE v8.264 位处理器,具有 3MB L2 + 6MB L3 缓存
  • GPU / 人工智能加速器
    • 具有 2048 个 英伟达 CUDA 核心和 64 个Tensor Core @ 1 GHz 的 英伟达 Ampere 架构
    • DL 加速器 – 2x NVDLA 2.0
    • 视觉加速器 – PVA v2.0(可编程视觉加速器)
    • AI 性能 – 200 TOPS (INT8) @ 50W / 100 TOPS 用于“密集”干扰
  • 视频编码 – 2x 4K60 | 4x 4K30 | 8x 1080p60 | 16x 1080p30 (H.265)
  • 视频解码 – 1x 8K30 | 3x 4K60 | 6x 4K30 | 12x 1080p60| 24x 1080p30 (H.265)
  • 系统内存 – 32GB 256 位 LPDDR5 @ 204.8 GB/s
  • 存储 – 64GB eMMC 5.1 闪存
  • 699 针 Molex Mirror Mezz 连接器
    • 存储 – 单通道 UFS
    • 显示器 – 1x 8K60 多模 DP 1.4a (+ MST)、eDP 1.4a、HDMI 2.1
    • 相机
      • 多达 6 个 CSI 摄像头(通过虚拟通道可支持16个)
      • 16 通道 MIPI CSI-2
      • D-PHY 1.2(高达 40Gbps)| C-PHY 1.1(高达 164Gbps)
    • 网络 – 1x GbE、4x 10GbE
    • PCIe – 2x PCIe x8(或 1x PCIe x8 + 2x PCIe x4)、1x PCIe x4、2x PCIe x1(PCIe Gen4、Root端口和端点)
    • USB – 3 个 USB 3.2、4 个 USB 2.0
    • 低速 IO – 4x UART、3x SPI、4x I2S、8x I2C、2x CAN、DMIC和 DSPK、GPIO
  • 电源模式 – 15W、30W 或 50W
  • 尺寸 – 100 x 87 mm

NVIDIA Jetson AGX Orin 模块

提供 275 TOPS、64GB 版本的 Jetson AGX Orin 开发套件目前暂时还无法购买,预计会在今年 11 月推出;具有 8GB 或 16GB RAM 的低成本 Jetson Orin NX 模块则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软件方面,Jetson AGX Orin 模块通常会由英伟达的 Jetson 软件 stack 支持,其中包括:英伟达 CUDA-X 加速 stack,用于机器人技术的 Isaac、用于计算机视觉的DeepStream、用于自然语言理解的 Riva、使用预训练模型加速模型开发的 TAO Toolkit,以及结合了“应用程序框架、开发工具、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视觉数据和人工智能结合在一起,从而提高跨行业的运营效率和安全性”的 Metropolis 套件。

原本我打算在他们产品发布时,继续介绍一些基于 Jetson AGX Orin 的第三方载板和完整的硬件系统。但英伟达方面告诉我 AAEON、Auvidea、Connect Tech、MiiVii、Plink、Realtimes 和 TZTEK 都会很快推出此类硬件。Allied Vision、Appropho、Basler AG、e-Con Systems、Framos、Leopard Imaging、LIPS、Robosense、Shenzhen Sensing、Stereolabs、Thundersoft、Unicorecomm 和 Velodyne 还会提供 350 多种与此相关的相机和传感器选项。

新的英伟达 Jetson AGX Orin 32GB 量产模块目前现已在亚马逊、 Arrow和其他的一些分销商处售卖了,价格是 899 美元。其他更多详情你们可在其产品页面上找到。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