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bian 22.05增加了对Orange Pi R1 Plus LTS、Radxa Zero和Rock 3A,以及DevTerm A06的支持

原文链接:Armbian 22.05 release adds support for Orange Pi R1 Plus LTS, Radxa Zero & Rock 3A, DevTerm A06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464字,预计阅读1分钟

Armbian最新的版本是22.05,目前他们已经推出了数百个与Linux内核和用户空间相关的错误修复。据了解该版本的重点是稳定现有平台,同时添加对四个新开发板的支持,这是个开发板分别是Orange Pi R1 Plus LTS (RK3328)、Radxa Zero (Amlogic S905Y2)、Radxa Rock 3A (RK3568)和DevTerm A06 (RK3399)。

Armbian社区还为ESPRESSObin和Radxa Rock Pi 4 (Model A) SBC添加了两个新的维护人员,这就意味着这些开发板的镜像就可以定期进行测试了,潜在的问题也能更快地得到解决。大家可能还需要更详细地阅读一下更改日志,这样可以帮助查看是否有更改会影响自己正在使用的开发板。对了,此次Armbian 22.05版本保留了今年2月28日发布的Armbian 22.02的很多内容。

Armbian 22.05
Armbian 22.05

如果你们想要升级,只需在现有已安装了Armbian的系统上运行以下这两个命令就可以了:


对于需要从头开始安装的小伙伴,要先浏览一下可支持的开发板列表、选择要安装的Debian/Ubuntu镜像,然后将其烧录至microSD卡。

他们的公告还特别邀请社区人员参与该项目,例如成为某个开发板的维护人员、贡献一些时间来进行维护。或者通过捐款的方式来支持该项目,像Orange Pi、FriendlyElec、Radxa、Khadas、Hardkernel和Olimex等供应商就是通过捐款的方式支持项目,这些公司在经济、硬件或专业知识上为这个项目都做出了一些贡献。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