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SR6601芯片的安信可Ra-08 LoRaWAN模组

原文链接:Ai-Thinker Ra-08 LoRaWAN module features ASR6601 chip (Sponsored) 由SPONSORED POST撰写。
本文共计648字,预计阅读2分钟

备注:ASR即翱捷科技,该公司专注于移动智能通讯终端、物联网、导航及其他消费类电子芯片的的平台研发、方案提供、技术支持等服务,产品线覆盖包括2G、3G、4G在内的多制式通讯标准。

安信可的 Ra-08和Rs-08H 是两款基于翱捷科技(ASR )ASR6601芯片的新型LoRaWAN 模块。这俩模块具有 48MHz ARM Cortex M4 微控制器和 Semtech SX1262 LoRa收发器,可以实现远距离、低功耗的物联网通信。

两款 LoRaWAN 模块的大部分规格是相同的,不过Ra-08 模块工作是在410-525MHz频段,而 Rs-08H 模块工作则是在广泛使用的803MHz至930MHz 频段。另外,安信可还为每个模块提供了一个开发工具包。

安信可 Ra-08和Rs-08H的LoRaWAN模块和评估版
安信可 Ra-08和Rs-08H的LoRaWAN模块和评估版

安信可Ra-08/Rs-08H的主要特点和规格:

  • 具有128 KB闪存和16 KB SRAM的可编程嵌入式 Arm Cortex-M4 MCU
  • LoRa 射频
    • 灵敏度 – -138 dBm @ SF12/125KHz
    • 发射功率 – 高达 +22dBm
    • 频率
      • Ra-08 – 410 MHz 至 525 MHz
      • Ra-07H – 803 MHz 至 930 MHz
    • 扩频因子 – SF5、SF6、SF7、SF8、SF9、SF10、SF11、SF12
    • LoRa、(G)FSK、BPSK 和 (G)MSK调制
    • 在 LoRa 调制模式下比特率高达 62.5 Kbps,在 (G)FSK 调制模式下高达 300 Kbps
    • 天线选项 – IPEX 连接器,通过齿形孔或通孔焊接
  • 外设 – GPIO、I2C、I2S、UART、LPUART、SWD、SPI、QSPI 和 WDG
  • 安全性 – AES、DES、RSA、ECC、SHA 和 SM2/3/4
  • 电源电压 – 3.3V(2.7V 至 3.6V之间)
  • 功耗 – 在深度睡眠模式下低至 0.9uA
  • 尺寸 – 16 x 16 x 3.2m(SMD-18 封装)
安信可Ra-08 LoRaWAN模块
安信可Ra-08 LoRaWAN模块

这一模组支持OTA固件更新,该公司也会提供模组的相关PDF文档,以及Ra-08和Rs-08H的开发套件。

应用

Ra-08/08H模块和 ASR6601 LoRaWAN 芯片都能支持新一代物联网室内外的各种应用,比如智能农业、智能城市、智能电表、资产跟踪、路灯、停车传感器、烟雾传感器、智能环境监测、自动化在智能家居、楼宇自动化等等。

安信可 Ra-08/08H LoRaWAN模块的各种应用场景
安信可 Ra-08/08H LoRaWAN模块的各种应用场景

如果你们想了解更多信息或订购样品,可以查看安信可网站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overseas@aithinker.com 联系他们。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