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aWAN室内网关RAK7268,提供更智能化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RAK7268是一款半双工8通道的室内网关产品,它基于LoRaWAN协议,内置以太网连接,配置操作也十分简单。该款产品还内置Wi-Fi(支持2.4 GHz Wi-Fi),可通过默认的Wi-Fi AP模式轻松完成网关配置。此外,RAK7268C 还支持蜂窝功能。

Rak7268产品图

RAK7268还可以通过基于OpenWRT的开源系统轻松实现网关设备的管理和配置。内置的网络服务器、基础站和图形用户界面则使管理和配置简单、可靠、快速,同时为用户提供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定义的选项,实现全定制化解决方案。

Rak7268产品图

RAK7268具有新的改进的外壳设计,可实现更高效的冷却和更安全的墙体连接机制。用户还可以将其连接到已存在的 DIN 导轨 (TS15 或 TS25)及其支架上。

Rak7268产品图

RAK7268带有彩色的 LED 指示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自定义它的颜色和频率。

和RAK其它工业型网关一样,RAK7268 支持内置MQTT和外部MQTT服务器,支持不带TLS或者带TLS证书。

RAK7268网关系统框图

RAK7268支持PoE供电,适合需要挂墙或天花板装配的应用场景,无需另外安装电源线。特别适用于行业应用中的中小型部署场景,可节省服务器成本和研发投入, 并且具有执行效率高,延时更短的优点。

RAK7268规格

  • 集成Semtech SX1302前端芯片,半双工 ,支持LoRaWAN 1.0.3协议(并向下兼容)
  • 支持4 GHz Wi-Fi AP配置
  • 支持PoE供电
  • 支持以太网RJ45 (10/100 M)、WiFi和蜂窝网络(可选的LTE Cat 4)方式的上行多链路备份,并且Multiwan可以实现网络切换
  • 支持带Web UI的OpenWRT系统,可轻松实现网络配置和监控
  • 可接入Chirpstack,TTN或腾讯云物联网平台LoRa®网络服务器
  • 内置LoRa服务器,易于实现网关应用开发和集成
  • 提供的硬件接口包括: DC12V 电源接口,ETH 接口,Console 接口, 复位按键孔,TF卡槽,状态指示LED灯,LoRa®天线连接器等
  • Wi-Fi 特性
    • 频率:2.4 GHz (802.11b/g/n)
    • 接收灵敏度:-95 dBm (Min)
    • 发射功率:27 dBm (Max)
    • 工作通道:2.4 GHz: 1-13
  • 支持频段: EU433/CN470/EU868/US915/AS923/AU915/IN865/KR920/RU864
  • 外壳材料,塑料
  • 重量,0.3 kg
  • 尺寸,166x127x36 mm
  • 工作温度,-10 ~ 55 ˚C
  • 安装方式,墙面安装、天花板安装、T型龙骨安装

RAK7268网关接口

RAK7268可以在RAK的官网官方淘宝店购买。价格为139美元,带蜂窝网络的RAK7268C价格为219美元,你也可以在瑞科慧联的文档网站上了解该产品详细信息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