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科慧联(RAK)推出便携式太阳能储能设备Battery Plus,可应用于多种物联网场景

本文共计 700 字,预计阅读 2 分钟

瑞科慧联(RAK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便携式太阳能储能设备 — Battery Plus。Battery Plus 是为 RAK 品牌旗下网关产品 WisGate Edge Pro 而开发的电池系统,包含了太阳能充电系统和电池状态监控监控系统。

之前我们也在文章中提到过 WisGate Edge Pro,它配备有一个可选的专用端口,用于不同电源选项,包括 12V 直流电、太阳能板和电池,还带有监控电池状态的功能。这使得 WisGate Edge Pro 适用于任何 LoRaWAN® 应用场景的部署。

搭配上 Battery Plus 后,WisGate Edge Pro 即使处于电力不稳定或远程离网无法访问的情况下也可以轻松部署。Battery Plus 不仅可以让网关通过太阳能电池板选项全天候供电,而且在 WisGateOS 的 Web UI 本地和远程 WisDM 中,还可以查看它的电池数据和监控电池状态。

Battery Plus 是一款 50Ah 的电池,搭配使用之后,WisGate Edge Pro 可以在没有阳光的状态下持续运行 2 天以上。

Battery Plus RAK9155

Battery Plus 的规格:

  • 使用寿命– 考虑到在室温 (25℃) 下每天充电和放电一次,磷酸铁锂电池(LFP)的使用寿命有望超过 10 年
  • 集成加热功能– 电池集成太阳能充电器和低温加热功能,可直接连接到光伏电池板并在0℃ 下充电
  • 轻量化设计– 重量不超过8 kg,单人易于安装
  • 高防水等级– 外壳防护等级为 IP65,适用于室内和室外多种环境
  • 额定容量– 50 Ah,额定电压:12.8 V
  • 工作电压范围:10.0 ~ 14.6 V
  • 额定直流功率 102.4 W,电池最大充放电功率:128/128W
  • 工作温度– 充电:0 ~ 55 ℃;放电:-15 ~ 55 ℃
  • 低温加热:0℃ 开始加热;3℃ 停止加热
  • 储存温度:-20 ~ 50 ℃
  • 尺寸:499 x 280 x 75(±3) mm

Battery Plus 套件包含有 1 个太阳能电池、3 根电源线、1 个安装套件、3 个可调节的抱箍圈(安装螺钉)和 1 个便携手柄。具体的安装示意图和其它相关信息都可以在其官方文档中心查看。

搭配相关物品的 Battery Plus RAK9155 套件

Battery Plus 近期就会开放预售了,RAK 方面暂时还没有公布其零售价格。如果你们感兴趣、有需要可以通过其官方购买渠道询问了解。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