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N SOURCE就可以轻松解决零部件短缺的问题

原文链接:Easily work around components shortage with WIN SOURCE (Sponsored)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 756 字,预计阅读 2 分钟

现如今电子行业零部件严重短缺已经对电子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扰乱了产品的生产方式。零部件供应急剧减少,而许多企业对其的需求却在急剧增加。零部件短缺的主要原因是: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使得很多企业大量囤货,而且制造商们在形势所迫的情况下不得不关闭利润率较低的零部件生产线。这就导致零部件可以选择的范围缩小、组件的供应减少等一系列问题。通常来说,解决零部件短缺的方案主要有两种:寻找可更换的零部件或可靠的零部件供应商。

这正是 WIN SOURCE 可以给大众提供帮助的地方。自 1999 年在深圳成立以来,WIN SOURCE 一直在帮助客户们寻找过时、报废和难找到的电子零件。随着时间流逝,WIN SOURCE 不断扩张,他们目前在香港和菲律宾都增设了仓库,储存了超过 800,000 个 SKU,储存在通过AS9120B、ISO9001、ISO14001和ISO45001标准ESD防护认证的各类设施中。

该公司的业务包含了整个采购过程,包括订购、服务客户、接收和取货、运输、采购,以及库存管理。作为ERAI、ASA协会、IPC协会和SMTA协会的成员,WIN SOURCE 还采取了防止假冒伪劣元件的措施,只从授权制造商和供应商那里购买元件。

WIN SOURCE 组件供应商

WIN SOURCE 组件供应商

以德州仪器(TI)TPS54202DDCT 降压转换器为例,该零件近年来一直供不应求,而 WIN SOURCE现在有超过18,100件该产品可以提供给需要的客户,最小订货量(MOQ)是 35 件起,价格很实惠,而且下单后 24 小时内就可以发货了。

上面我提到的只是 WIN SOURCE 可以提供的众多电子元件中的一个例子,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提供音频产品、电池、数据线、电容器和电阻器等无源元件、集成电路、存储卡、电源等。如果你们想对整个材料清单(BoM)询价,该公司也可以根据你们提交的材料清单提供对应的报价,同时他们也会一并提供数量、价格折扣、供货和交货时间、制造商信息等。他们还会帮助你解决关于元件短缺的任何问题。对了,他们所有的组件都可以提供 365 天保修,所以客户就可以高枕无忧了,而且只要产品未投入使用,他们接受产品的更换或退货。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