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树莓派CM4的Axzez Interceptor载板,获得了8端口PoE+ 板

原文链接:Axzez Interceptor carrier board for RPi CM4 gets 8-port PoE+ board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553字,预计阅读2分钟

Axzez Interceptor是一款用于树莓派CM4,且功能丰富的载板。它配备了带有8个PoE+端口的Interceptor PoE板,可连接多达16个PoE IP摄像机,让CM4可以用来当作网络视频录像机使用。

去年1月,我首次介绍了Interceptor,当时我就指出过它令人印象深刻的I/O功能,包括五个SATA端口、四个千兆以太网、两个HDMI端口、RS-485接线端子等。另外,它还有两个40针FFC连接器“用于未来扩展”。这些连接器现在通过Interceptor PoE板找到“存在的意义”了,因为他们可以将多达两个Interceptor PoE板通过FFC连接器连接到CM4载板。

使用两个Interceptor PoE板时需要使用功率升压模块(右)连接到Interceptor PoE 板的Interceptor载板
使用两个Interceptor PoE板时需要使用功率升压模块(右)连接到Interceptor PoE 板的Interceptor载板

新Interceptor PoE板的一些特性,如下所示:

  • 8个快速PoE+以太网端口
  • IEEE 802.3AF-2003和3AT-2009合规性
  • 每个端口都有活动/链接和状态LED
  • 输入电压范围 – 44-57V
  • 可选的48V电源升压,最多可支持两个Interceptor PoE+ 板(由12V ATX电源供电)
  • 热、电流、电压、短路监测和保护
  • 用于VLAN配置和PoE监控的Linux驱动程序
  • 专为NDAA合规性而设计
带8端口的PoE扩展板
带8端口的PoE扩展板

Axzez还为 Debian 11“Bullseye”操作系统提供了新PoE板所需要的驱动程序。这应该基于树莓派OS以及额外的DTS文件、defconfig和驱动程序(rtl8367c、ADM6996 开关等)。你们可以在FAQ中下载适用于Linux 5.10.63 的Interceptor OS镜像和补丁,也可以在单独的论坛主题中找到特定于PoE功能的信息。

用于树莓派CM4的Interceptor载板(119美元)和 Interceptor PoE+板目前处于缺货状态,但我想Axzez商店之后应该会出售的。他们的产品页面上你们可以找到更详细的信息,向下滚动则可以获取PoE板的详细信息。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