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RainboW-G46M,符合OSM Size-S标准的LGA系统级模块

原文链接:OSM Size-S compliant LGA system-on-module is powered by NXP i.MX 8XLite processor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608字,预计阅读2分钟

最近,iWave Systems推出了一款符合SGET OSM(开放标准模块)标准的系统级模块iW-RainboW-G46M。该模块采用了NXP i.MX 8XLite Cortex-A35处理器,是专为V2X和IIoT应用而设计,而且遵循了OSM Size-S(30x30mm)外形尺寸。

这款新的系统级模块是继年初采用NXP i.MX 8M Plus处理器和OSM Size-L (45x45mm) 外形尺寸的iW-RainboW-G40M模块之后,又一款新推出的模块。iW-RainboW-G46M默认配备的是2GB RAM和8GB闪存、千兆以太网、PCIe和CAN接口等,可以在-40°C ~ +125°C的温度范围内运行。

OSM-Size-S-iMX-8XLite系统级模块iW-RainboW-G46M
OSM-Size-S-iMX-8XLite系统级模块iW-RainboW-G46M

iW-RainboW-G46M规格:

  • SoM –NXP i.MX 8XLite双核/单核Cortex-A35处理器,频率高达1.2 GHz,配备Cortex-M4F实时内核、片上V2X加速器(没有GPU、VPU)
  • 系统内存 – 2GB LPDDR4(可扩展)
  • 存储 – 8GB eMMC 闪存(可扩展)
  • 332球栅阵列
  • 显示 – 18位RGB LCD接口
  • 音频–  1个 I2S
  • 网络 – 2个千兆以太网(RGMII),包括一个带AVB的以太网
  • USB – 1个USB 2.0 OTG,1个USB 2.0主机
  • 2个CAN端口
  • 1个PCIe Gen3
  • 15个GPIO
  • 3个UART、1个SPI、2个I2C
  • 1个JTAG
  • 电源 – 5V,2.5A
  • 尺寸 – 30 x 30mm(OSM 1.0标准尺寸- S)
  • 温度范围 – -40°C  ~  +125°C
  • AEC-Q104 等级
iW-RainboW-G46M
iW-RainboW-G46M

该公司还为iW-RainboW-G46M提供了Linux 5.4.7(更高版本也可以)和Android 11(更高版本也可以)BSP,另外还支持Ubuntu OS。应用方面,iWave Systems应该会应用在车对车通信(V2V)、车对基础设施(V2I)、车对网络(V2N)应用,以及工业物联网控制和连接应用。该公司还提供了该系统级模块的开发套件,但暂时没有提供相关的详细信息。早期的iW-RainboW-G40M开发套件搭载的是一个Pico-ITX载板,我觉得这个新的i.MX 8XLite模块来说可能也一样。

目前该模块的定价暂时还没有公布,但我了解到该板是一个能使用10年以上项目的一部分,因此它至少应该可以用到2032。其他信息,你们可以在其产品页面上查询。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