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耐热塑料外壳的M5Stamp Pico ESP32-PICO-D4模块

原文链接:M5Stamp Pico ESP32-PICO-D4 module ships with a heat-resistant plastic shell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大多数 WiFi IoT 模块设计的目的都是集成到带有外壳的产品当中的,但基于 ESP32-PICO-D4 SiP 的 M5Stamp Pico 模块却本身就带有可拆卸的耐热塑料外壳。该外壳可保护 3D 天线和组件,同时留出空间给焊接空间接头和 Grove 连接器。

这个微型模块还带有一个按钮和 RGB LED,而M5Stamp Pico 与其他基于 ESP32 的 M5Stack 硬件则是一样,可使用 UIFlow 图形编程平台进行编程,也与 Arduino、MicroPython 和 ESP-IDF 兼容。

带耐热塑料外壳的M5Stamp Pico模块
带耐热塑料外壳的M5Stamp Pico模块

M5Stamp Pico 规格:

  • 系统级封装 –乐鑫科技( Espressif Systems) ESP32-PICO-D4 SiP,带双核处理器 @ 240MHz、520KB SRAM、4MB 闪存和 2.4 GHz Wi-Fi 4 (最高速度可达 150 Mbps )和蓝牙 4.2 BR/LE 连接
  • 天线 – 2.4 GHz 3D 天线
  • I/O – 2.54mm 间距接头,带 ADC、DAC、触摸传感器、SD/SDIO/MMC 主控制器、SPI、SDIO/SPI 从控制器、EMAC、PWM、UART、I2C、I2S、IR 遥控器,最多 12 个 GPIO , 脉冲计数器
  • 其他 – 用户按钮,RGB LED (SK6812)
  • 输入电压 – 5V @ 500mA
  • 能耗
    • 待机 – 5V @ 29mA
    • WiFi 站模式 – 5V @ 60mA
    • 蓝牙模式数据发送状态 – 5V @ 84mA
    • 深度睡眠模式:5V @ 0.35mA
  • 温度范围 – 0°C 至 40°C
  • 尺寸 – 24 x 18 x 4.4 mm;用于耐热(最高可耐250°C高温)塑料外壳的2 螺钉
  • 重量 – 1.6 g
M5Stamp Pico的引脚图
M5Stamp Pico的引脚图

M5Stamp Pico 出售时附有带有清晰标记的贴纸以帮助连接,还提供公母排针接头、Grove 连接器、六角扳手和可选且用于对模块进行烧录的USB-C 转 TTL 板等套件。该模块也可以像 SMT 组件一样焊接到基板上。在回流焊接期间,你们可以先不安装外壳。

你将在文档中找到详细信息,该文档还讲述了如何使用 UIFlow 可视化编程或 Arduino。M5stack列出的典型应用包括Wi-Fi远程监控、智能家居设备、消防/安防智能综合管理、智能卡终端和无线PoS等等。

M5Stamp Pico DIY套件
M5Stamp Pico DIY套件

M5Stamp Pico 在制造过程中采用的卷轴包装。售价方面,该公司以5 件 23.90 美元(计算下来每个模块约 4.8 美元)的价格出售。此外还有两个套件版本,不过目前还处于缺货状态,它们分别是售价5 美元带有排针的  Pico Mate 和带有“ESP32 下载器”(USB 转 TTL 板)售价 15.95 美元的DIY 套件。

M5Stamp Pico模组卷轴包装
M5Stamp Pico模组卷轴包装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