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T SKR Pico,基于树莓派RP2040的3D打印机控制板

原文链接:BTT SKR Pico – A Raspberry Pi RP2040 based 3D printer control board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597字,预计阅读2分钟

BigTreeTech 的 BTT SKR Pico V1.0 是一款基于树莓派 RP2040 MCU 的 3D 打印机控制器板,它与树莓派 Linux SBC 版本的控制板兼容,是专为紧凑型 Voron 0 3D打印机而设计的。不过,它也可以与Voron其他型号的3D打印机一起使用。

BTT SKR Pico V1.0板带有四个 TMC2209 电机驱动器,上面覆盖着一个用于冷却的散热器,以及用于温度传感器的接口。此外,它还有一个用于连接主机的 USB Type-C 端口,主机通常是一个运行 Linux 的树莓派板。

BTT SKR Pico V1.0 3D打印机控制板
BTT SKR Pico V1.0 3D打印机控制板

BTT SKR Pico V1.0 3D打印机控制板规格:

  • MCU – 树莓派 RP2040 双核 Cortex M0+ 微控制器,频率高达 133 MHz,具有 264 kB 嵌入式 SRAM
  • 存储 – (待定)
  • 电机驱动器 – 多达 4 个用于 X、Y、Z1、Z2 和 E 接口的 TMC2209 驱动器
  • 温度传感器接口 – TH0、THB 2 路 100K NTC RTD 传感器
  • 主机接口 – USB Type-C 端口
  • 其他 – 内置散热器(注意:对于电流超过 0.8A 的电机,建议使用风扇冷却)
  • 电源输入 – 12V 或 24V DC + 保险丝
  • 尺寸 – 85 x 56 mm(4 层 PCB)
树莓派4和树莓派Zero 2版本的3D打印机
树莓派4和树莓派Zero 2版本的3D打印机

BTT SKR Pico V1.0板可选择带有保护顶盖的“Armored ”版本,并且可以安装到树莓派 4 、树莓派 Zero 2 W或更早的型号上,从而来运行 Klipper 或 Octoprint。它被设计地更紧凑,目的是替代早期的BTT SKR Octopus 板。

Voron 0(现为Voron 0.1)是一款开源硬件的 3D 打印机,是完全可以自己构建的。当然,你们也可以在全球速卖通或其他网站上购买,现在的价格大约是400美元

BTT SKR Pico V1.0控制板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该视频,视频链接点击此处可查看

BigTreeTech BTT SKR Pico V1.0 这个3D 打印机控制器板现在在 BIQU 网站上售价35.68 美元, Armored 版本的售价是39.98 美元,不过这个版本现在暂时缺货了。

本文消息来源于Electronics Weekly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