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FDuino,带有外壳、原型区域的双CAN Arduino平台(众筹中)

原文链接:CANFDuino – A Dual CAN Arduino based platform with enclosure, proto area (Crowdfunding)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622字,预计阅读2分钟

CANFDuino 是一个与 Arduino 兼容的双 CAN 总线平台,支持 CAN FD,它具有坚固的铝制外壳、两个 DB9 CAN 连接器和一个 IO 端子模块,可用于原型设计和现场部署。

CANFDuino 电路板搭载支持 CAN-FD 的 Microchip SAMC21G18A 微控制器,拥有MicroSD 卡插槽、微型 USB 端口、各种模拟和数字 I/O 以及允许用户在需要的情况下将自己的组件焊接到板上的原型设计区域。

双CAN Arduino平台CANFDuino
双CAN Arduino平台CANFDuino

CANFDuino 规格:

  • MCU – Microchip SAMC21G18AArm Cortex-M0+ 微控制器 @ 高达 64 MHz,具有 32KB SRAM、256KB 闪存
  • 存储 – MicroSD 卡插槽
  • 输入/输出
    • 2 个 DB9 连接器,带 CAN/CAN-FD 高达 5 Mbps
    • 12路螺丝接线端子IO
    • 通孔支持
      • 10个模拟输入
      • 多达 24 个数字 IO,带 14个PWM
      • 2个UART (+1 UART2USB)
      • 1个I2C,1个SPI
      • 3.3V 和 5V 电源
    • 原型设计区域,如果需要,可用于焊接额外通孔或 SMT 组件
  • 尺寸 – 坚固的铝制外壳
双CAN总线Arduino板
双CAN总线Arduino板

你可以在 Github上找到为 Arduino IDE 添加对Arduino板的支持的资源,安装后,你就可以访问代码示例来使用 CAN 端口以及其他 I/O。该板可用于各种项目,包括从 Web 浏览器或终端程序嗅探 CAN-FD 总线、CAN-FD 总线网关、将 OBD2 数据记录到 SD 卡、远程遥测、故障模拟、发送模拟或数字输入到CAN FD 或反之亦然。

点击此处即可观看展示视频

Togglebit 刚刚在 Crowd Supply 上推出了 CANFDuino 双 CAN Arduino 兼容平台,一个带有金属外壳的电路板众筹奖励为 125 美元。运送到美国的运费是免费的,运送到世界其他地区则需额外增加 15 美元的运费。虽然 Crowd Supply 页面上写着“现在下的订单将于 2022 年 5 月 6 日发货”,但该公司表示这应该只对前 20 件所下的订单有效:

请注意,2022年可能只有前 20 个 CANFDuino 单元发货。由于我们目前正在经历全球芯片短缺,因此交货时间应该持保留态度,但是 – 根据最坏的估计 – 可能直到 2023 年初我们才会收到满足后续订单的组件。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