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a Health推出具有十多个传感器输入的Onera Biomedical-Lab-on-Chip

原文链接:Onera Health unveils Onera Biomedical-Lab-on-Chip with over a dozen sensor input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698字,预计阅读2分钟

备注:Onera Health是一家关注人类睡眠健康的生物科技公司,其目标是通过研发睡眠诊断设备,帮助提高人类睡眠质量。他们运用先进的传感设备和数据算法,研发了更加优良的睡眠监测设备。用户可在入睡前将睡眠监测设备放置在颈部,并将设备与电脑或手机连接,第二天在手机或电脑上查看夜晚监控数据,即可得知自己的睡眠状况。

Onera Biomedical-Lab-on-Chip
Onera Biomedical-Lab-on-Chip

Onera Health 是美国一家专注于人类睡眠健康的生物科技公司,他们的总部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在荷兰设有研发实验室。最近,他们推出了一款名为 Onera Biomedical-Lab-on-Chip 的产品,这是一种能用于可穿戴健康设备的超低功耗生物信号传感器hub。实际上,这是继他们早前提出的“睡眠诊断解决方案”后的又一种尝试。

该产品基于 Arm Cortex-M4F 的 Onera ONE010 芯片,嵌入了具有集成数据处理、电源管理和接口功能的多通道传感器读出系统。它能够支持10 个 ExG 读数的生物医学输入,涵盖 EEG、ECG、EMG、EOG、2 个生物阻抗读数和 2 个光电容积脉搏波读数。除此之外,还有用于处理来自传感器的数据数字滤波器和加速器。

该微控制器还配备了多个标准有线的接口,如 UART、SPI、I2C 和 I2S。它也能够使用 0.8V 至 3.6V 之间的单一电源运行。另外,该公司还表示该控制器拥有较大的 SRAM 和嵌入式 FLASH。

Onera Biomedical-Lab-on-Chip的框图
Onera Biomedical-Lab-on-Chip的框图

我通过各种方法找到了该产品一个更易查看的框图,图中的信息表明该产品具有320KB 的 SRAM 和 768KB 的闪存。我们还可以从中看到加速器,包括一个矩阵处理器、一个采样块、一个数据压缩器、一个数据同步引擎、FIFO 和 DMA 引擎。

据我了解,Onera Biomedical-Lab-on-Chip 将会用于医疗、保健、健身等领域的可穿戴健康应用和设备中。以上就是目前我所掌握的所有信息了,之后他们可能会在公司网站上公布更多的相关细节。Onera Health 公司还在 1 月 5 日至 8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2 上展示了他们的解决方案。

最后,十分感谢 TLS 的提示。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