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link Expand F USB-C扩展坞,可以配备M.2 SSD和2.5英寸的SATA硬盘

原文链接:Beelink Expand F USB-C dock takes M.2 SSD and 2.5-inch SATA drive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673字,预计阅读2分钟

Beelink 之前推出的USB扩展坞有Expand X 智能手机扩展坞和带有 SSD 的Expand M 扩展坞这两种。最近,我又注意到了该公司最新的Beelink Expand F USB-C 扩展坞,这个扩展坞从外观上看就像一台迷你 PC,带有常见的 USB、HDMI、以太网和音频端口。另外,它还配备了 M.2 2280 SATA SSD 或2.5 英寸 SATA 硬盘。

将这样一台类似于PC 的扩展坞设备连接并添加到智能手机上,或者用来为笔记本电脑添加额外的存储空间都是很有用的。它避免了使用多个 USB 驱动器,所以可能会将你的办公桌变得一团乱,不过该设备还能在主机上节省出来一些 USB 端口。

Beelink Expand  F USB-C扩展坞
Beelink Expand  F USB-C扩展坞

Beelink Expand F 规格:

  • 存储选项
    • 无存储空间,即通过 M.2 插槽和/或 2.5 英寸 SATA 托架自带 SATA 硬盘,速度高达 440 MB/s
    • 512GB SATA III M.2 固态硬盘
    • 512GB SATA III M.2 SSD 加 1TB SATA 硬盘
  • 视频输出 – 2个HDMI 端口,分辨率高达 4K
  • 音频 – 3.5 mm音频插孔
  • 网络 – 千兆以太网端口
  • USB – 5个USB 3.0 端口,1个 USB Type-C 端口
  • Misc – 绿色按钮“切换 SSD 和 HDD 工作状态”
  • 电源 – 通过 DC 插孔输入19V DC / 4.74A (90W)
  • 尺寸 – 114.3 x 113.3 x 27.2mm
Beelink Expand F端口
Beelink Expand F端口

Beelink 方面声称该产品可以与 Android、Windows 7/8/10/11 和 Mac OS 兼容,但我猜测 Linux 应该也是支持的,因为都是通过 USB-C 接口实现的。接下来我来说说“绿色按钮”,我第一次看到“绿色按钮”时,我以为它是用来给 M.2 插槽和 SATA 托架上的硬盘之间切换的,但事实并非如此,而且还可以同时使用两个驱动器。所以,绿色按钮其实就相当于是节能按钮,你们可以通过它让硬盘进入或离开睡眠模式。

除了外形以外,Beelink Expand F 与入门级迷你 PC 还有另一个共同点就是:价格。标准系统型号的售价是 149 美元、配备 512GB SSD 的售价是 199 美元、配备 512 GB SSD 和 1TB 硬盘版本的售价则是 239 美元。这三个型号都可以直接在 Beelink 在线商店上过购买

带USB-C、HDMI、以太网和USB音频的Beelink Expand F USB-C 扩展坞
带USB-C、HDMI、以太网和USB音频的Beelink Expand F USB-C 扩展坞

本文消息来源于LiliputingAndroidPC.e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