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link Expand X USB底座,可以将手机变成一台电脑

原文链接:Beelink Expand X USB dock turns your phone into a computer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一直以来,Beelink 都是以其英特尔迷你电脑而出名的,所以当我第一次看到Beelink Expand X时,我就以为它是一个以某种方式安装了智能手机支架的迷你电脑。但实际上,它是一个用于手机或平板电脑的USB底座,并附带了一个可折叠的支架、通过连接显示器、USB键盘和鼠标,就能把你的智能手机变成一台电脑,应该也能把一个USB硬盘连接到一起。

Beelink Expand X
Beelink Expand X
  • 视频输出 – 1x HDMI端口,最高4K UHD分辨率
  • USB接口
  • 1x USB Type -C输入端口,连接到主机设备(数据、视频、音频)
  • 1x USB Type-C端口用于电源/充电
  • 2个USB 2.0主机端口
  • 1个微型USB端口,用于连接PC
  • 模式切换按钮
  • 用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可折叠支架
  • 尺寸 –120mm(折叠后的长度)x 65 x 13mm(全金属机身)
  • 重量 –210g

 

将智能手机变成电脑的 USB 底座
将智能手机变成电脑的 USB 底座

据我所知手机USB底座,微型USB端口和模式切换按钮可以将键盘和鼠标的使用从手机切换到通过微型USB端口连接的电脑。你仍然需要为手机/平板电脑配备一个显示器,为电脑配备一个单独的显示器。

Beelink Expand X最适合与支持桌面模式的手机一起使用,如三星DEX、华为EMUI或Smartisan TNT等,但该公司也列出了其他机型,如LG G5、Razer Phone、索尼Xperia 1、OnePlus 7等。由于它只是另一个USB-C底座,所以它也可以连接到兼容的笔记本电脑和带有USB-C端口的电脑,该端口携带数据、音频和视频。

相关视频链接:点击可查看

Beelink Expand X现在可以在Indiegogo找到了,也可以直接在Beelink商店购买,价格是 40 美元(含运费)。产品当中会附带有对应的用户手册和所需用到的USB和HDMI电缆。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