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刻GTI 11 Tiger Lake迷你电脑,提供三显示输出、双2.5GbE

原文链接:Beelink GTI 11 Tiger Lake mini PC offers triple display output, dual 2.5GbE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843字,预计阅读2分钟

零刻(Beelink)GTI 11 迷你电脑,配备的是 Intel Core i5-1135G7 或 Core i7-1165G7 Tiger Lake 的处理器,搭配的是 16GB 或 32GB DDR4内存、500GB NVMe SSD。该迷你电脑通过 HDMI、DisplayPort 和 USB-C 能提供三重显示输出、提供两个 2.5GbE 端口。

其实,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零刻就在一场众筹活动中透露过该开发板,不过这个众筹活动后来实际没有进行。但当时提到的这款Tiger Lake 迷你 PC 却终于面世了。你们可以在Banggood上买到,Core i516GB RAM配置的价格是以609.99 美元,Core i7,32GB RAM配置的价格是819.99 美元。请注意,这些促销价格有效期只到 12 月 28 日。另外,我还发现一个问题,当我设定地址为泰国时,这两种配置的价格分别为809.99 美元和 1,089.99 美元。切换到美国地址后,价格就降低了,因此具体价格还要取决于购买人所处的位置而定。

零刻GTI 11迷你电脑
零刻GTI 11迷你电脑

零刻 GTI 11 迷你电脑规格:

  • Tiger Lake SoC(二选一)
    • 英特尔酷睿 i5-1135G7四核/8 线程处理器 @ 高达 2.4GHz / 4.2GHz (Turbo),具有 8MB 智能缓存,80EU 英特尔 Iris Xe 显卡;TDP:12 至 28W
    • 英特尔酷睿 i7-1165G7四核/8 线程处理器 @ 高达 2.8 GHz / 4.7 GHz (Turbo),带 12MB 智能缓存,96EU 英特尔 Iris Xe 显卡;TDP:12 至 28W
  • 系统内存 – 16GB DDR4 3200MHz (Core i5) 或 32GB (Core i7),可升级至 64GB
  • 储存
    • 500GB M.2 2280 NVME SSD,2200MB/S(金士顿)
    • M.2 2280 SATA 插座
    • 支持最厚 7 mm、2.5 英寸的SATA 驱动器
  • 视频输出
    • HDMI 2.0 端口高达 4Kp60
    • DisplayPort 端口高达 8Kp60
    • DisplayPort 通过 USB-C 端口高达 8Kp60
  • 音频 – 3.5 mm音频(耳机+麦克风)插孔,通过 HDMI、DP 传输的数字音频
  • 网络
    • 双 2.5GbE RJ45 端口,通过 Intel I225LV
    • WiFi 6 (802.11ax) 和蓝牙 5.0
  • USB – 4x USB 3.0 端口、2x USB 2.0 端口、1x USB Type-C 端口
  • 其他
    • 电源按钮和 LED
    • 指纹识别,0.5s快速解锁
    • RTC加电池
    • 具有 WoL 和“自动开机”支持的 BIOS
  • 电源 – 19V/3A (57W) 通过 DC 插孔
  • 尺寸 – 168 x 120 x 39mm
  • 温度范围 – 工作:-10°C–45°C,存储:-20°C–60°C
零刻GTI 11迷你电脑的接口说明
零刻GTI 11迷你电脑的接口说明

零刻明确地将 Windows 10 和Windows 11列为可支持的操作系统,但我想最新版本的 Linux 应该也是可以使用的。零刻 GTI 11 迷你电脑还带有壁挂支架、20厘米和1米长的HDMI电缆、电源适配器和用户手册。

其冷却是通过双风扇系统实现的,据说冷却系统是“静音”的,而且还提供“强大的散热”功能。此外,零刻还测量了各种负载和距离下的噪音,如果将其放在距离用户一米左右的桌子上玩游戏时,就会很清楚地听到噪音。

零刻GTI 11迷你电脑的噪声情况
零刻GTI 11迷你电脑的噪声情况

本文消息来源于LiliputingMinimachine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