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刻U59赛扬N5095 Jasper Lake迷你PC,配备16GB RAM、512GB SSD

原文链接:Beelink U59 Celeron N5095 Jasper Lake mini PC to ship with 16GB RAM, 512GB SSD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零刻(Beelink)U59 是即将要推出的一款Jasper Lake 迷你 PC,该产品是基于 Intel Celeron N5095 15W 四核处理器而制造的,最高配备的是 16GB RAM 和 512GB M.2 SSD 存储。

该迷你PC提供两个 4K HDMI 2.0 端口、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WiFi 5 以及四个 USB 3.0 端口,而且支持7毫米厚的 2.5 英寸 SATA 驱动器。

零刻U59
零刻U59

零刻U59 规格:

  • SoC – Intel Celeron N5095 四核 Jasper Lake 处理器 @ 2.0GHz / 2.9GHz (睿频),4MB 缓存,16EU Intel UHD Graphics;15W TDP
  • 系统内存 – 8GB 或 16GB DDR42,933 MHz
  • 存储 – 256GB 或 512GB M.2 SATA SSD,读取速度高达 500MB/s。支持 5 英寸 SATA 驱动器(最厚达7 mm)
  • 视频输出 – 高达 4Kp60的 2x HDMI 2.0 端口
  • 音频 – 3.5 mm音频(耳机和麦克风)插孔,通过 HDMI 传输数字音频
  • 连接
    • 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
    • 双频 802.11 b/g/n/ac WiFi 5 和蓝牙 4.0
  • USB – 4x USB 3.0 端口,1x USB-C 端口
  • 其他 – 电源按钮和 LED、RTC 按钮(CLR CMOS);BIOS/UEFI 功能:WOL、自动开机
  • 电源 – 12V/3A DC 插孔
  • 尺寸 – 124 x 113 x 42 mm(塑料外壳)
  • 重量 – 295 g
双HDMI、GbE、4x USB的Beelink-U59 
双HDMI、GbE、4x USB的Beelink-U59

另外,该迷你 PC 还会安装 Windows 10 ,而且支持 Ubuntu Linux。附件的话,则包括20厘米和1米的 HDMI 电缆、电源适配器和壁挂支架。

目前我没有看到关于USB-C端口功能的信息(比如DisplayPort Alt Mode),所以我不知道它是否有兼容Windows 11TPM 2.0安全芯片

散热方面,该迷你PC则通过散热板和一个“静音大风扇”实现高效散热。

Jasper Lake迷你PC的散热设计
Jasper Lake迷你PC的散热设计

零刻方面解释说,U59的散热设计有点类似于采用Celeron J4125 Gemini Lake 处理器的 GK55 迷你 PC,比较不同的是,U59只有一个以太网端口,GK55有两个,其他的配件基本是相同的。

其实,自从Newsmay 推出 AC8 以来,我就知道Jasper Lake之后应该也要推出。但就现在的情况看来 Jasper Lake 处理器已经与 Chuwi Hi10 Go 平板电脑一起在 8 月份的时候就发货了。零刻还告诉我们,零刻U59 会在本月推出。届时 Ian 也会得到一个Windows和Ubuntu的评测样本。价格方面,目前定价信息还没有公布。但目前零刻GK55的价格可以作为参考。零刻GK55 在亚马逊上现在的售价 269 美元,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SSD。因此,我估计零刻U59的8GB/256GB 版本价格可能会在 300 美元以下。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