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12GB RAM的英特尔酷睿i5-1135G7 Tiger Lake迷你电脑,售价700美元起

原文链接:Intel Core i5-1135G7 Tiger Lake mini PC with 12GB RAM sells for $700 and up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Minisforum TL50是一款基于  Tiger Lake四核/八线程处理器的迷你PC ,配备12GB RAM,以及可选的256GB和512GB SSD,预装 Windows 10 Pro。

迷你PC还具有两个2.5 Gbps千兆的以太网端口、两个2.5英寸的SATA驱动器、一个用于NVMe SSD的M.2插槽,并通过HDMI、DisplayPort和USB-C视频输出支持8K和4K显示器设置。它是几个月前才发布的,但现在可以在Banggood以699.99美元的价格出售具体价格取决于你选择的存储选项。

英特尔酷睿i5-1135G7迷你电脑
英特尔酷睿i5-1135G7迷你电脑

MINISFORUM TL50规格:

  • SoC – Intel Core i5-1135G7 4核/8 线程Tiger Lake处理器@ 2.4 GHz / 4.20 GHz (Turbo),8MB缓存,80 EU Intel Iris Xe Graphics @高达30GHz;TDP:12至28W
  • 系统内存 – 12GB LPDDR4焊接在板上
  • 存储
    • 用于NVMe PCIe SSD的2 2280插槽,可选择配备256GB或512GB SSD
    • 2x 2.5英寸SATA硬盘插槽
  • 视频输出
    • 1x HDMI 2.0接口,最高4Kp60
    • 1x DisplayPort连接器高达8Kp60
    • 1x DisplayPort Alt. 模式通过USB-C端口高达8Kp60
  • 音频
    • 3.5 mm耳机插孔
    • 3.5mm麦克风插孔,内置麦克风
    • 通过HDMI和DisplayPort 连接器的数字音频
  • 网络
    • 2x 2.5Gbps以太网RJ45端口
    • 双频WiFi 5和蓝牙5.1通过预装的M.2 2230无线模块( AX200x)
  • USB – 4x USB 3.1 Gen 2端口,1x USB Type-C数据、视频和电源端口,2x USB 2.0端口
  • 其他 – 支持清除CMOS、Kensington锁
  • 电源 – 19V/3.42A通过DC插孔(包括适配器),或通过USB-C端口
  • 尺寸 – 149.6 × 149.6 × 55mm
英特尔酷睿i5-1135G7迷你电脑外形展示
英特尔酷睿i5-1135G7迷你电脑外形展示

据说这款迷你PC配备了Windows 10 Pro,但我不确定它在没有SSD的版本中如何工作。我怀疑该公司发出的这款产品中是否包含供给用户自行安装Windows的许可证密钥。对于想要安装像Ubuntu这样的Linux发行版的人来说,没有存储的模型可能特别有趣。TechTablets在早期样本中对Linux进行了测试(参见下面的视频),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WiFi和蓝牙由于驱动程序问题而无法正常工作。我们将能够在CNX软件上更详细地测试Linux,但是MINISFORUM并没有向我们发送迷你PC样本以供评测。

相关视频:点此可查看

配备12GB RAM且不带存储的基本型号售价为699.99美元,如果添加256GB或512GB NVMe SSD,那么它们的售价则分别为764.99美元或812.99美元。

迷你PC可以在NVMe SSD顶部支持两个SATA驱动程序,但一切都非常紧凑,如下面的分解图所示,因此驱动器的冷却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因为风扇被放置在顶部以冷却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1135G7迷你电脑分解图
英特尔酷睿i5-1135G7迷你电脑分解图

信息来源于AndroidPC.e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