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5 4500U Mini PC,可提供三重4K显示支持、2.5GbE网速

原文链接:AMD Ryzen 5 4500U Mini PC offers triple 4K display support, 2.5GbE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去年1月的时候,AMD Ryzen 4000-U系列的15W处理器就问世了。在那之后,我们也陆续介绍过一些采用Ryzen 3/5/7系列中新处理器的迷你PC产品,如ASRock Mars 4000UASRock 4X4 BOX-4800U等。

最近,MiniForum又发布了自己的Ryzen 4000-U系列mini PC——MINIXFORUM HM50 mini PC。它采用AMD Ryzen 5 4500U六核处理器、配置3个4K显示输出端口(HDMI、DP和USB-C)、2.5GbE和千兆以太网端口、6个USB 3.0/3.1端口。

MINISFORUM DeskMini HM50 迷你电脑主机
MINISFORUM DeskMini HM50 mini PC的主机

MINISFORUM DeskMini HM50 mini PC的规格参数:

  • SoC – AMD Ryzen 5 4500U六核/六线程处理器、2.3 GHz / 4.0 GHz (Turbo),6核Radeon显卡、1.5 Hz,11MB缓存,15W TDP (cTDP: 10-25W)
  • 系统内存– 2x DDR4 SODIMM 卡槽 (配备2 x 8GB RAM模块,但可升级至2 x 32GB)
  • 存储– 256GB或512GB M.2 2280 PCle SSD, 2x 2.5-英寸SATA 3.0 HDD 插槽
  • 视频输出
    • 高达4Kp60的HDMI 2.0
    • 高达4Kp60的显示接口(DisplayPort)
    • 高达4Kp60的USB-C Alt-mode
  • 音频– 3.5mm 扬声器插孔、3.5mm 麦克风插孔、数字音频通过HDMI或显示接口输出
  • 网络
    • 1x 2.5GbE RJ45 端口
    • 1x Gigabit Ethernet RJ45 端口
    • M.2 2230 WIFI Support (Intel® WIFI6 AX200, 预装BT5.1)
  • USB – 4x USB 3.0 端口,2x USB 3.1 Gen 2 端口
  • Misc – 电源按钮,Clear CMOS按钮,1x 内部COM/串行接头
  • 电源– DC 19V/3.42A
  • 尺寸– 149.6 x 149.6 x 55.5mm
MINISFORUM DeskMini HM50 mini PC各个接口示意图
MINISFORUM DeskMini HM50 mini PC各个接口示意图

另外,该迷你电脑预装了Windows10Pro系统、附带电源适配器、HDMI和USB线缆、VESA安装支架和用户手册等。尽管使用了15W处理器,但HM50是一款带有大风扇主动冷却微型的PC,这可能是因为可以选择将TDP配置在10W和25W之间(此说法待确定)。此外,它具有很强的通用性,内存、存储和无线模块都可以升级或替换。

MINISFORUM DeskMini HM50 mini PC内部组件
MINISFORUM DeskMini HM50 mini PC内部组件

尽管miniForum是一家鲜为人知的公司,它还是决定在自己的网站上举办一场众筹活动,你可以在其网站预订一台配置256GB SSD、售价为699美元的HM50 mini PC,512GB SSD的售价则为739美元。使用“A-9XGB0DP6XZEG”这一折扣代码可以优惠100美元。我试过选择免费送货服务,但“退货时的计费”简直太贵了。按计划该预计4月底,就会开始交货了。

感谢Linuxium的提示。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