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Celeron N4500 Jasper Lake处理器的GB-BMCE-4500C无风扇mini PC

原文链接:GIGABYTE GB-BMCE-4500C fanless mini PC features Celeron N4500 Jasper Lake processor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我们之前已经报道过一些基于Jasper Lake 处理器的mini PC 和 Newsmay Technology 即将推出的主动冷却技术的英特尔 Atlas Canyon NUCAC8 无风扇 mini PC 。

如果你更喜欢无风扇的型号,但又不想购买不知名公司的产品。那么,配备 6W 双核 Celeron N4500 Jasper Lake 的 SoC、支持高达 16GB 的 RAM、一个NVMe/SATA M.2驱动器和一个2.5英寸SATA驱动器,以及通过HDMI和迷你DP端口实现双4K视频输出的 GIGABYTE GB-BMCE-4500C Mini PC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GIGABYTE  GB-BMCE-4500C外观图
GIGABYTE  GB-BMCE-4500C的外观图

GIGABYTE  GB-BMCE-4500C 规格:

  • SoC – 具有Intel UHD图形的1.1 GHz / 2.8 GHz(突发频率)的Intel Celeron N4500双核处理器; 6W TDP
  • 系统内存–通过1倍SO-DIMM DDR4插槽高达2933MHz高达16GB内存
  • 存储
    • M.2 2280 插槽用于 NVMe (PCI-e x2) 或 SATA SSD
    • SATA 3 表示 2.5 英寸硬盘/SSD(7.0和9.5毫米厚两种型号)
  • 视频输出
    • 1x HDMI 2.0b 支持 4Kp60 与 HDR10 支持
    • 1x mDP 1.4b至4Kp60,支持HBR2
  • 音频–RealtekALC255编解码器,3.5mm耳机插孔,3.5mm麦克风插孔
  • 连接
    • 千兆以太网通过Realtek RTL8111HD PHY
    • 双频段802.11ac WiFI 5 和蓝牙 4.2
  • USB–4倍USB 3.1端口,包括一个USB C型端口
  • 其他-电源按钮,Kensington插槽锁
  • 电源-19V(65W)
  • 尺寸-116.52 x 103 x 56.22mm
  • 温度范围 – 0°C 至 +35°C
GIGABYTE  GB-BMCE-4500C接口说明
GIGABYTE  GB-BMCE-4500C接口说明

Mini PC附带 75×75 毫米和 100×100 毫米的 VESA 安装支架,据FanlessTech透露,该支架将在几周内以 159 欧元的价格出售,这意味着你需要添加内存、存储和操作系统才能获得完整的系统。该公司希望微型 PC 将用作IoT应用,如台式计算机、4K HTPC、数字标牌和/或入门级教育系统。

Liliputing指出,还有另外两款分别配备10W Intel Celeron N5105 和 Pentium Silver N6005处理器的类似主动冷却机型,即 GB-BMC-5105 和 GB-BMPD-6005。它们近期与技嘉科技一起发布了GB-BMCE-4500C 无风扇迷你电脑。

GIGABYTE  GB-BMCE-4500C组成部分
GIGABYTE  GB-BMCE-4500C组成部分

更多详细信息可在产品页面上找到。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