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12.6英寸触摸屏的FICIHIP多功能键盘(众筹中)

原文链接:FICIHIP multifunctional keyboard includes 12.6-inch touchscreen display (Crowdfunding)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近几个月来,创意键盘似乎成了一个新闻热点,从可定制的编程键盘,到USB-C接口键盘再到2键开源键盘

在此,就不得不提到FICIHIP多功能键盘。因为,它也有很多独特之处。除了传统的 QWERTY 键盘外,FICIHIP还包括一个12.6 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这让它看起来像一台电脑。但实际上只是一个 USB键盘,它只是恰好带有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显示设计功能而已。

多功能键盘触摸屏显示器
多功能键盘触摸屏显示器

FICIHIP多功能键盘的特性及规格:

  • 带 RGB 背光的 QWERTY 键盘和热插拔机械键帽,仅适用于 K2 型号的 DIY 布局
  • 显示屏 – 12.6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1920×515 @ 60 Hz,10点式触控屏面板
  • HDMI 输入 – HDMI 1.4 端口
  • USB – USB 3.1 Type-C 端口,2x USB 2.0 端口
  • 铝制机身
带USB接口的多功能键盘
带USB接口的多功能键盘

FICIHIP键盘的这些独特之处,就意味着它在连接到具有此类接口的手机、笔记本电脑或计算机时,可以通过 USB-C 端口或HDMI + USB 与其他设备连接,然后充当第二个显示器的作用。该键盘还可以通过两个 USB 2.0 端口充当 USB 集线器。FICIHIP方面声称,触摸屏显示器的出现会减少大约50%的鼠标使频率。

FICIHIP多功能键盘的K1与K2 型号
FICIHIP多功能键盘的K1与K2 型号

FICIHIP还表示:“不需要任何软件,这款键盘就可以兼容华为 EMUI、三星 DEX 和其他具有桌面功能的移动操作系统。”但需要注意的是,在FICIHIP K2型号上,你只能获得用户可更换的机械键和RGB LED背光。这个概念其实与华硕 ZenBook Duo UX481 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键盘非常相似,它们都携带有12.6 英寸的辅助显示屏。我觉得,这两款产品最终可能会变成同类产品。

上面提到的K1和K2两种型号的键盘都已在 Kickstarter上推出,迄今已筹集了超过 100,000 美元,已经远远高于了他们最初的融资目标。K1 型号的众筹价是 209 美元,K2 型号的众筹价是 280 美元。不过,较早开始关注且手速超快的的幸运儿们,早就以240 美元的优惠价将K2键盘抢到手了。当然,这个价格并不包括运费,这其实就意味着购买成本将会增加大约15美元。预计FICIHIP会在8月份众筹活动结束后发货。

视频来自于 Liliputing

点击链接即可观看相关视频: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icihp/ficihp-multifunctional-keyboard-with-126-inches-touchscreen?ref=video

本文消息来自 Liliputing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