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晨半导体操作指南

原文链接:AMLOGIC HOW-TOS 由-------撰写。

此博文将列出与AmLogic AML8726-M相关的操作帖,而Cortex A9 SoC之前已经在英文博客上发布过了。

晶晨半导体会定期发布处理器的源代码,如“AMLogic发布U-Boot和更新的Linux内核源代码”一文就说明了如何构建U-Boot, 以及“AMLogic发布AML8726-MX Linux 3.0.8源代码”一文则解释了如何构建Linux内核。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说明是在2012年发布的,如果你想获得更新的信息,可点击openlinux.amlogic.com查看了解。

另外,其他的一些文章则更多的是介绍与用户相关的步骤,这些步骤详细说明了如何获取root权限使用 AMLogic 的硬件闪存工具加载Droid Stick A2。而Droid Stick A2则是基于AMLogic AML8726-MX双核Cortex A9 SoC的HDMI电视加密狗。

晶晨处理器可适用于Android或Linux的XBMC,不过大多还是以Android版本为主。如果你只想使用XBMC,那么Linux版本可能更方便且性能更好。在此之前,我已经解释了如何安装XBMC Linux在某些基于AMLogic的媒体播放器上。

如果你还想知道其他操作指南或教程,请在评论中留言或通过“联系我们填写表格告诉我们。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1 评论
最旧
最新 最多投票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小巷
7月 1, 2021 5:09 下午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