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奔腾N6005迷你PC—ACTAMID M8S,具有双千兆以太网、3个HDMI端口(众筹中)

原文链接:ACTAMID M8S – An Intel Pentium N6005 palm-sized PC with dual Gigabit Ethernet, 3x HDMI ports (Crowdfunding)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 811 字,预计阅读 2 分钟

ACTAMID M8S 是一款手掌大小、尺寸为 3.4 英寸的迷你 PC,它搭载的是英特尔奔腾 N6005 Jasper Lake 处理器、配备了16GB LPDDR4 内存、1TB M.2 2242 SSD。ACTAMID M8S 比最近发布的、基于相同处理器的 2.7 英寸 PIX NII 迷你 PC尺寸要更大一点,这样的好处就是 ACTAMID M8S提供了更多的端口,包括三个 HDMI 输出、双千兆以太网和三个 USB 3.0 端口。

该迷你 PC 还支持WiFi 6 和蓝牙 5.2 无线连接、配有静音风扇和 7 色炫彩 LED 光效,整体效果还是很不错的。ACTAMI 这个品牌是属于中国香港 Win Element科技有限公司的,他们表示:“该迷你 PC 发货时会预装好激活版的Windows 11,不过如果用户有需要该迷你 PC 也支持 Ubuntu 20.04等Linux 发行版。

ACTAMID M8S

ACTAmid M8S 的规格:

  • SoC – 英特尔奔腾N6005四核处理器@ 2.0GHz / 3.3GHz (睿频) 配备Intel UHD 显卡 @ 900 MHz;10W TDP
  • 系统内存 – 8GB 或 16GB LPDDR4 RAM(单通道)
  • 存储 – NVMe SSD,容量为 128GB 至 1TB
  • 视频输出 – 3个 HDMI 2.0 端口,最高 4Kp60
  • 音频 – 3.5 mm音频插孔,通过 HDMI 端口提供数字音频
  • 连接
    • 2 个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
    • 通过 IntelAX201模块提供 802.11 a/b/g/n/ac/ax Wi-Fi 6 和蓝牙 5.2
  • USB – 3 个USB 3.0 端口
  • 其他 – 电源按钮、7 色 RGB 灯、静音风扇 + 散热器
  • 电源 – 12V/3A USB Type-C 电源(他们也写了PD30W,我将其理解为“USB PD”,但也有可能不是这种情况,因为其他类似的迷你 PC 带的是 12V(固定电压)电源,而且不兼容USB PD)
  • 尺寸 – 8.6 x 8.6 x 3.8 cm(4 x 3.4 x 1.5 英寸)
  • 重量 – 约 240 g

英特尔奔腾 N6005 迷你PC—ACTAmid M8S

该迷你 PC 的 LED 颜色可以在 BIOS 中调整,或者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功能,也可以禁用它。其单通道内存意味着系统可能无法在需要高内存带宽工作负载(例如游戏)中发挥最大的性能,但对于其他的大多数任务来这并不是很重要。

ACTAMID M8S 带有 VESA 支架和螺钉、HDMI 电缆、支持US、EU、UK、AU使用的电源插头,以及一份规格表。提供三种型号:

  • 8GB RAM/128GB SSD – 239 美元
  • 16GB RAM/256GB SSD – 289 美元
  • 16GB RAM/1TB SSD – 370 美元

ACTAMID M8S 已经在 Kickstarter上线几个星期了,到目前为止已经筹集了大约 23,000 美元,现在距离众筹结束还有一段时间。该迷你 PC 可以运往全球各地,不过需要额外支付 30 美元运费。参加活动的用户还是很有希望在众筹结束后、大约 9 月份收到该产品的。之后,该迷你 PC 应该也会在 ACTAMID 商店出售,该商店之前也出售过一些较早的型号。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