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Jasper Lake迷你PC—MOREFINE M6(众筹中)

原文链接:MOREFINE M6 – An ultra-thin Jasper Lake mini PC (Crowdfunding)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997字,预计阅读3分钟

我们已经见过挺多的Jasper Lake迷你 PC 了,我之前也介绍过挺多相关的产品。我甚至还评测过一款零刻 U59 的迷你PC。不过,本文我要介绍的这款Jasper Lake迷你PC相信更会让你眼前一亮。这款产品就是MOREFINE M6,我之所以如此称赞该产品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它令人瞩目的尺寸和厚度,MOREFINE M6 的尺寸大约是两部智能手机堆叠在一起的大小。

从提供的功能来看,我认为MOREFINE M6 也很有前景。MOREFINE M6搭载的是英特尔赛扬 N5105 四核处理器、最高可支持 16 GB的 RAM以及1TB 的M.2 NVMe SSD ,通过HDMI和 USB-C 端口,MOREFINE M6可支持双 4K 视频输出。此外,它还拥有1个2.5GbE 端口和3个 USB 3.1 端口,而且支持WiFi 6 和蓝牙 5.2 的无线连接。

迷你PC—MOREFINE M6
迷你PC—MOREFINE M6

图片描述:迷你PC—MOREFINE M6

  • SoC – 英特尔赛扬 N5105四核 Jasper Lake 处理器 @ 2.0GHz / 2.9GHz (睿频) 与 英特尔UHD graphics 605;10W TDP
  • 系统内存 – 8GB 或 16GB LPDDR4
  • 存储 – 512GB、1TB M.2 NVMe 2280 SSD、256GB M.2 SATA SSD
  • 视频输出
    • 1 个 HDMI 2.0 端口,最高 4Kp60
    • 1个USB-C 端口,高达 4Kp60,支持DisplayPort Alt 模式
  • 音频 – 3.5 mm音频插孔和通过 HDMI 接口的数字音频
  • 联网
    • 通过英特尔i225 控制器实现的千兆以太网
    • 通过英特尔AX201 模块实现的双频11b/g/n/ax WiFi 6 和蓝牙 5.2
  • USB – 3 个 USB 3.1 Gen 2 端口
  • 扩展 – 1个 M.2 2280 PCIe 插槽,1个M.2 2242 SATA 插槽
  • 其他- 电源按钮和 LED,冷却风扇
  • 电源 – 通过 USB-C 端口提供 12V/2A(“USB PD:30W”)
  • 尺寸 – 115 x 80 x 19 mm
  • 重量 – 195 g
超薄Jasper Lake迷你PC—MOREFINE M6
超薄Jasper Lake迷你PC—MOREFINE M6

MOREFINE M6迷你 PC 的产品套件中带有一根 HDMI 线、一个 12V/2A USB Type-C 充电器、一个带 8 个螺丝的 VESA 支架和一本用户手册。注意,虽然规格显示“USB PD:30W”,但用户可能使用的是带有 USB-C 插头且不兼容 USB PD的12V 电源适配器,所以用户需要自己注意。对了,该迷你 PC 机器上还预装了 Windows 11,而且也支持像 Ubuntu 20.04 这样的 Linux 发行版。

实际上,MOREFINE M6迷你 PC 的规格跟手掌大的 ZX01 迷你 PC非常相似,但对比起来要更好一些。因为,ZX01 迷你 PC是将所有部件都安装在了一个 72x72x45mm 尺寸大小的外壳中。因此,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购买哪一款,比如你更看重的是迷你PC的厚度还是它占用桌面的面积大小。对了,ZX01 带有两个 HDMI 端口,相对来说可能很方便。但 MOREFINE M6 则提供了更好的 2.5GbE 和 WiFi 6 网络选项,而且还能支持更常见的 M.2 2280 SSD。所以在选择时,你们可以综合自己的需要,选择最合适的。

MOREFINE M6 相关介绍视频的链接,点击此处可查看

目前,MOREFINE M6 这款超薄 Jasper Lake 迷你 PC 已经在Indiegogo 上线了,他们众筹产品的价格有三种:

  • 256 美元: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SATA SSD
  • 298 美元:配备 8GB RAM 和 512GB M.2 NVMe SSD
  • 359 美元:配备 16GB RAM 和 1TB M.2 NVMe SSD

MOREFINE 方面表示,以上这些众筹产品的价格都会比日后的零售价便宜 30%。据我了解,上文提及的价格是已经包含运费了,他们的交付时间应该会从 2022 年 4 月开始。

本文消息来源于Liliputing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