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3,能用于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场景的蓝牙LE 5.2模块

原文链接:PB-03 – A Bluetooth LE 5.2 module for the Smart Home, wearables, IoT, etc… (Sponsored) 由SPONSORED POST撰写。
本文共计544字,预计阅读2分钟

蓝牙 LE 5.2(BLE 5.2)到底带来了哪些变化呢?也许在PB-03模块中可以找到答案。

PB-03是深圳市安信可公司基于PHY+ PHY6252 32位微控制器(见PDF数据表)开发的BLE模块,该模块具有高集成度和低功耗(OFF模式下低至0.3uA)的特点,非常适合如物联网、移动设备、可穿戴电子设备和智能家居等应用当中。

蓝牙LE 5.2模块-PB-03
蓝牙LE 5.2模块-PB-03

PB-03模组亮点

安信可的 PB-03 提供了对早期 PB-01/02 模块的升级,该模块具有以下亮点:

  • MCU – PHY6252 微控制器,带 256KB 闪存、64KB SRAM
  • 支持 BLE 5.2 和蓝牙 Mesh
  • 配备板载PCB天线
  • 高达 2 Mbps 的数据速率
  • I/O – UART、PWM、ADC、I2C、SPI、PDM、DMA 和多达 19 个 IO
  • 安全性 – AES-128 加密硬件
  • 功耗(PHY6252)
    • 0.3uA @ OFF 模式(仅 IO 唤醒)
    • 1uA @睡眠模式,32KHz RTC
    • 3.5uA @睡眠模式,32KHz RTC 和所有 SRAM 保持
    • 接收方式:8mA@3.3V供电
    • 发射方式:8.6mA(0dBm输出功率)@3.3V供电
    • MCU – <90uA/MHz
  • 小尺寸 – 2.6 x 1.82 x 0.3 cm(SMD-52 封装)

安信还可以提供支持BLE Mesh、天猫精灵智能音箱,以及亚马逊Alexa平台等的相关软件。

PB-03应用和用例

应用方面来说,PB-03可以满足大部分应用场景的功耗需求。因为其射频输出功率可调,并且其他特性也可以精细调节。因此,蓝牙 LE 5.2 模块在通信范围、数据速率和功耗之间提供了一个最佳的平衡。

BLE 5.2模块-PB-03的应用场景
BLE 5.2模块-PB-03的应用场景

如果你们想要获得更多信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overseas@aithinker.com)直接与安信可联系,或者也可以直接在阿里巴巴上订购样品。此外,你们还可以在安信可的领英页面上关注该公司,从而随时了解该公司新的 IoT 模块。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