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FF ZBMINI-L Zigbee 3.0智能开关,无需零线即可工作

原文链接:SONOFF ZBMINI-L Zigbee 3.0 Smart Switch works without neutral wire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792字,预计阅读2分钟

当使用像SONOFF T2这样的无线开关时,通常需要将其连接到零线从而来为设备供电,但其实这并不是一直都能行得通,因为很多灯都是没有零线的。

本文要介绍的 SONOFF ZBMINI-L Zigbee 3.0 智能开关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一直困扰大家的问题。因为SONOFF ZBMINI-L Zigbee 3.0 智能开关不需要零线,只需连接灯的两根线(火线和地线),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其开发生产商 ITEAD 公司(深圳开源硬件公司)表示,这个解决方案不需要额外的防频闪模块,只需要依赖“先进的电力提取技术”就可以了。

不带零线的Sonoff Zigbee开关
不带零线的Sonoff Zigbee开关

SONOFF ZBMINI-L Zigbee 3.0规格:

  • 连接——通过 TI CC2652P 的 Zigbee 3.0,最远 50 米范围(可视范围内)
  • 输入 – 100-240V 50/60Hz 高达 6A
  • 输出 – 100-240V 50/60Hz 高达 6A
  • Load(最大载荷)
    • 电阻式 – 1380W Max @ 230V, 720W Max @ 120V
    • LED – 最大 300W @ 230V,最大 150W @ 120V
  • 尺寸 – 54 x 45 x 24mm(支持 35mm DIN 导轨安装)
  • 外壳材料 – PC V0
  • 温度范围 – -10°C 至 +40°C
  • 认证——FCC、CE;TÜV安全认证
1个外部开关控制(左)和2路开关控制(右)的接线说明
1个外部开关控制(左)和2路开关控制(右)的接线说明

总的来说,我十分高兴看到 SONOFF 开关获得了 TUV 的安全认证,这应该可以缓解一些人对 SONOFF 产品的担忧,尤其是在保险和安全方面。对了,该公司还表示,该开关工作的 LED 灯在不频闪的情况下功耗仅为3W,因此除非用户特别指示,否则只需要消耗足够的电流即可为该LED一直供电了,而且无需手动去开灯。

另外,ZBMINI-L还能兼容SONOFF ZBBridgeSONOFF Zigbee Dongle Plus、Amazon Hub、Samsung Hub和其他兼容Zigbee 3.0的家庭Hub。你们还可以使用运动传感器、门窗传感器(如 SNZB-01、SNZB-02、SNZB-03、SNZB-04)或第三方兼容的 Zigbee 设备来实现自动照明。

SONOFF ZBMINI-L也兼容 Android 和 iOS 的 eWelink App,而且还能支持 Google Assitant(谷歌助手)、亚马逊Alexa、Yandex Alice 和 三星SmartThings。Web Control似乎还有两个我以前从未见过的功能,一是用户可通过Web 浏览器控制设备,二是eWelink键盘还可以通过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快捷键打开或者关闭灯。当然,IFTTT 也是可以使用的,但仅限 eWelink app的高级会员,这需要付费。

目前,ITEAD公司已经生产了第一批产品了,一共 1,000 件。该产品装置直接在他们的商店出售了,价格是13.4美元。其他相关的信息,如果你们需要了解,可以查看他们的用户手册和快速入门指南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