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ISC-V、RT-Thread物联网操作系统和嵌入式Linux的即将发生的事件

原文链接:Upcoming events about RISC-V, RT-Thread IoT OS, and Embedded Linux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最近宣布了三项有关开源/开源技术的活动,分别是 RT-Thread 物联网操作系统技术会议、联合举办的 2021年开源峰会和嵌入式 Linux 大会、以及 2021 年 RISC-V 峰会。让我们按照时间顺序快速浏览一下每个活动列表都提供了什么内容。

RT-Thread 物联网操作系统全球技术大会 2021

RT Thread IoT OS Global-Tech Conference

首届RT-Thread物联网操作系统全球技术大会将于20219 月 16日至17日在线上举行,可免费参加。大会主要讨论与RT-Thread开源实时操作系统相关的嵌入式技术、新项目展示、社区贡献者跟踪等话题,以及其他一些通用的物联网开发方面的问题。

议程目前还没有公布,因为演讲者报名截止日期为 8 月 8 日。如果你只是打算参加可以通过Google Docs表格进行注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网站主页上没有登陆页面,相反,他们决定在Medium上发布信息。

2021 开源峰会 + 嵌入式 Linux 大会

Embedded Linux Conference 2021

2021年开源峰会 + 嵌入式Linux大会将于9 月 27 日至 30 日举行,提供超过 250 场会议,大会内容涵盖Linux系统、可靠性、人工智能和数据、DEI、社区领导和管理、物联网、云基础设施、云原生开发、数据库和嵌入式Linux。

议程于几天前发布,包括一些与嵌入式相关的会议,其中包含:

  • Linux 下的引脚复用和 GPIO 控制介绍 – Neil Armstrong,BayLibre
  • 使用 OP-TEE 作为加密引擎 – Gregory Malysa,Timesys
  • 带有 Mainline Linux 的 Allwinner SoC 上的高级摄像头支持 – Paul Kocialkowski,Bootlin
  • 用于嵌入式 Linux 自动化测试的 Board Farm API – 更新 – Tim Bird、Sony Electronics 和 Harish Bansal,Timesys
  • Linux 在 RISC-V 上的未来 – Drew Fustini,嵌入式 Linux 开发人员
  • BoF:智能手机上的 Linux – Bernhard “bero”Rosenkränzer,LinDev / 华为
  • 还有很多其他会议,这里就不一一列出来了

这将是一个混合活动,专业人士可以在现场参加,费用为 1000 美元以上,学生、业余爱好者和学者参与费用为 275 美元,在线参与费用为 50 美元。你现在可以在 Linux Foundation 网站上进行注册

2021 RISC-V 峰会

2021 RISC-V Summit

RISC-V 国际基金会刚刚宣布,2021 RISC-V 混合峰会将于12 月 6 日星期一至 12 月 8 日星期三与第 58 届设计自动化会议 (DAC) 在旧金山 Moscone 中心共同举办,并可选择参加面对面或虚拟会议,也可以同时选择面对面参加的形式以及虚拟会议的参加形式。

你将获得有关人工智能 (AI)、5G、物联网 (IoT)、安全、云、高性能计算 (HPC) 等领域的 RISC-V 技术进步和实施的最新更新。但是此时,会议名单尚未公布。

提案征集截止日期为 9 月 10 日,你可以在Linux 基金会网站上提交你的提案。如果你只是打算参加,注册费为专业人士 199 美元。如果是现场参加的学者为 49 美元,或在线出席为 99 美元/免费。此外,大会向新闻界成员提供免费注册。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