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套件,支持5G、WiFi 6、Myriad X AI加速卡

原文链接:UP Xtreme i11 Edge Compute Enabling Kit supports 5G, WiFi 6, Myriad X AI accelerator card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研扬科技UP Bridge the Gap品牌旗下的UP Xtreme i11 边缘计算支持套件现在已经可以预定了!!!这是一款基于UP Xtreme i11 Edge Tiger Lake SBC推出的迷你PC。

这款迷你PC搭载赛扬 6305E、最高可选择英特尔酷睿 i7-1185GRE 处理器,还带有可选的 DDR4 和 SSD、用于 5G 的 M.2 插槽、WiFi 6、基于Movidius Myriad X VPU的 AI 加速卡、串行端口,以及一个用来访问GPIO的Phoenix终端连接器。

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支持套件
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支持套件

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支持套件的规格:

  • Tiger LakeE/GRESoC(二选一)
    • 英特尔酷睿 i7-1185G7GRE 四核/8 线程处理器 @ 高达 4.4 GHz,配备96EU英特尔 Iris Xe 显卡;最大TDP 28W (cTDP 15W)
    • 英特尔酷睿 i5-1145G7GRE 四核/8 线程处理器 @ 高达 4.1 GHz,配备 80 EU 英特尔 Iris Xe 显卡;最大TDP 28W (cTDP 15W)
    • 英特尔酷睿 i3-1115G4GRE 双核/4 线程处理器 @ 高达 3.9 GHz,配备48 EU英特尔 UHD 显卡;最大TDP 28W (cTDP 15W)
    • 英特尔赛扬 6305E双核处理器 @ 高达 0 GHz,配备 48EU Intel UHD 显卡;15W TDP
  • FPGA – 用于 GPIO 总线的 Intel FPGA Altera Max V
  • AI 加速器– 通过 M.2 2280 插槽可选的双 Myriad X 加速器
  • 系统内存 – 2个SO-DIMM ,高达 64GB DDR4 @ 3200MT/s
  • 存储 – 1个SATA 3.0接口、1个 M.2 2280 M-key接口(组合 2个PCIE[x1])NVMe)
  • 视频输出
    • 高达 4Kp60的HDMI 2.0b
    • 1 个显示端口
    • 1个支持DP 1.4接口协议的USB Type-C 端口
  • 音频 – 3.5 mm音频输出/输入插孔、HDMI 音频、DisplayPort 音频
  • 连接
    • 有线
      • LAN1 千兆以太网通过 Intel i219 控制器,支持 PXE 和 WoL
      • LAN2 2.5GbE通过 Intel i225 控制器,支持 TSN
      • 注意:vPRO 仅适用于 i7/i5 CPU
    • 无线
      • WiFi 5/6 – 通过 M.2 2230 Intel AC9260 卡(可选)
      • 蓝牙 – 通过 M.2 2230 Intel AC9260 卡(可选)
      • 4G LTE/ 5G – 通过 M.2 3052 卡 + 板载 SIM 卡槽(可选)
    • USB – 3个USB 3.2 Gen 2 Type-A 端口,1个 USB 2.0 端口,1个 带 DP 的USB 4.0 Type-C 端口
    • 串口– 2个 RS232/422/485 DB9 端口,通过 Fintek F81801连接,
    • 扩展
      • 1个 M.2 2280 M key接口(支持 NVMe SSD)
      • 1个 M.2 2230 E key接口
      • 1个 M.2 3052 B key接口
      • 1个PCI-e[x4](需要转接板附件)
      • 16 针 Phoenix 端子连接器,具有 3.3V、5V、GND、I2C、8个GPIO 和 2个 PWM。
  • 安全 – 板载英飞凌 TPM SLB9670
  • 其他 – RTC、看门狗定时器、4个YRGB LED、电源和复位按钮、主动冷却器
  • 电源 – 通过可锁定的连接器提供 12V DC
  • 功耗 – 32W 典型值
  • 尺寸 – 152 x 124 x 66.5 mm
  • 重量 – 2.3 kg(毛重)
  • 温度范围 – 工作:0°C ~ 60°C;储存:-40°C ~ 80°C
  • 湿度 – 0% ~ 90% 相对湿度,非冷凝
  • 认证 – CE/FCC A 类,符合 RoHS标准
Tiger Lake迷你电脑的COM 端口、5G WiFi天线
Tiger Lake迷你电脑的COM 端口、5G WiFi天线

该计算机可以兼容 Microsoft Windows 10 完整版、使用 Linux 5.4 的 Yocto project 3.0/3.1、使用Linux 5.8 的Ubuntu 20.04 ,同时它还支持 TensorFlow 和 Caffe AI 框架的英特尔 OpenVINO 工具包 2021 R1。Ubuntu 和 OpenVINO 其实也是英特尔软件基础套件的一部分,所以是可根据要求安装在设备上的。同时可以安装的还有 MRAA、UPM I/O和传感器库、Docker、k3s KubernetesAWS Greengrass等。

有趣的是,在为边缘计算购买英特尔 DevCloud之前,可以先在设备上测试一下 AI 的工作负载。据说该解决方案也可以使用英特尔 OpenVINO 工具包以及 Web 浏览器中的 CPU、GPU、VPU 和 FPGA 组合来测试 AI 模型的性能。

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支持套件框图
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支持套件框图

正如我开头所说的那样,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支持套件现在已经可以预订了。价格从 385 美元到 1495 美元不等具体价格取决于处理器,以及你选择的统型号和配置。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