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50W的无线立体声功放器—Arylic A50+

原文链接:Arylic A50+ wireless stereo amplifier supports 50W speakers (Sponsored) 由SPONSORED POST撰写。
本文共计 773 字,预计阅读 2 分钟

Acrylic A50+ 是一款多功能的无线立体声功放器,它可以将各种音源传输到无源扬声器和有源低音炮当中。该功放器具有两个 50W 输出、一个低音炮 RCA 输出、两个模拟立体声 RCA 输入,以及仅光纤 S/PDIF 输入。

Acrylic A50+ 支持以太网、WiFi 和蓝牙连接、具有一个用于播放 U 盘中音乐的USB端口,而且用户可以在家中的多个房间内安装多个 A50+ 放大器,这样就可以创建一个多房间系统。

无线立体声功放器 Arylic A50+

Arylic A50+ 的规格:

  • 音频输入 – USB 2.0、模拟立体声 RCA、数字光纤 S/PDIF
  • 音频输出
    • 扬声器
      • 2个 24V 4 欧姆 50W 扬声器
      • 2个24V 8 欧姆 30W 扬声器
    • 低音炮 – RCA 输出
  • 频率响应 – 20Hz ~ 20KHz
  • 音频格式 – MP3、AAC/AAC+、ALAC、APE、WAV、FLAC
  • 音频解码 – 高达 24bit/192KHz
  • 连接
    • 快速以太网 RJ45 端口
    • 2.4 GHz 802.11 b/g/n WiFi 4 带外置天线
    • 带外置天线的蓝牙 5.0
    • USB
      • 1 个 USB host接口,用于播放 USB 大容量存储设备中的音乐
      • 1 个Micro USB,用于连接到 PC 主机
  • 其它 – 电源/重置按钮,IR 接收器
  • 电源输入 – 24V/4.16A
  • 尺寸 – 120 x 113 x 37 mm

具有以太网、音频输入和扬声器端口的Arylic A50+

带 WiFi 和蓝牙的功放器 Arylic A50+

Arylic A50+无线音频功放器可以通过该公司一款叫做 4STREAM 的 App来选择音乐、控制播放、设置EQ、控制多房间独立播放、管理播放列表、控制闹钟、WiFi设置、更新固件等等,该 APP 支持 iOS 和 Android,也可以通过 iOS 的 Airplay 或任何设备的蓝牙 5.0来发送音频。

该功放器还可以通过符合 DLNA / UPnP 标准的软件连接到主机中,例如:从 PC 或 NAS 连接至主机。用于 Windows 操作系统的 Arylic ACPWorkbench调音工具可以让用户通过均衡器、低音增强、高级DSP效果、增益、预增益等为每个通道找到完美合适的声音。

Arylic A50+ 无线功放器及其配件

该功放器中套件中带有用户手册、红外遥控器、24V/4.16A 直流电源适配器、外置 WiFi 和蓝牙天线、RCA 电缆、螺丝刀,以及 4 针 Phoenix 连接器。

Arylic A50+ 无线立体声功放器目前可以在 Arylic 商店购买,价格是 199 美元,新用户还可拥有 5% 的折扣,购买多件时单价也会有所下降。目前,该公司实行 30 天免费退货政策、提供一年保修服务。另外他们还为美国、欧洲和俄罗斯的订单提供本地交付服务。

相关视频,点击此处即可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