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Cubi N JSL迷你PC,配备赛扬N4500或奔腾N6000 Jasper Lake处理器

原文链接:MSI Cubi N JSL mini PC comes with Celeron N4500 or Pentium N6000 Jasper Lake processor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MSI 宣布了其 Cubi N 系列的新机型—MSI Cubi N JSL迷你 PC,该迷你PC搭载的是英特尔Jasper Lake处理器系列的赛扬N4500 SoC或奔腾Silver N6000 SoC。

这个体积仅为0.45L的迷你电脑还配备了双通道 DDR4 内存(最高支持16GB )、NVMe 和 SATA 存储、HDMI 和 VGA 输出以及四个 USB 3.2 端口。

MSI Cubi N JSL 迷你PC
MSI Cubi N JSL 迷你PC

MSI Cube N JSL 规格:

  • SoC(二选一)
    • 英特尔赛扬 N4500双核处理器 @ 1.1GHz / 2.8GHz(突发频率),搭配 Intel UHD 显卡;6W TDP
    • 英特尔奔腾 N6000Silver 四核处理器 @ 1.1 GHz / 3.1GHz(突发频率),搭配 Intel UHD 显卡;6W TDP
  • 系统内存 – 2 个 DDR4 2933MHz SO-DIMM插槽,最高支持16 GB
  • 存储
    • 2 个 M.2 SSD 组合(2个PCIe0 NVMe)
    • 1 个 2.5 英寸 HDD/SSD
  • 视频输出 – 1个HDMI 1.4 接口,最高支持 4Kp30 (TBC),1个VGA接口
  • 音频
    • 瑞昱(Realtek)ALC233 音频编解码器
    • 1 个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
    • 通过 HDMI 输出数字音频
  • 连网
    • 通过瑞昱8111H 实现的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
    • 英特尔无线 AC 9462提供的WiFi 5 (速度最高可达433 Mbps)和蓝牙 5.1    英特尔无线 AX201提供的WiFi 6 (速度最高可达 2.4 Gbps) 和蓝牙 5.2
  • USB – 2个USB 3.2 二代Type A 端口,2个 USB 3.2 一代Type A 端口
  • 安全性 – 可信平台模块 (TPM)
  • 其他 – 带 LED 的电源按钮
  • 电源 – 通过 DC 插孔输入45W
  • 尺寸 – 116 x 112 x 50.47 mm(~0.45 L)
  • 重量 – 500 g
MSI Cubi N JSL 迷你PC接口
MSI Cubi N JSL 迷你PC接口

该款迷你PC还随附电源和电源线、保修卡和保修书,以及可选的标准VESA壁挂接口安装套件(100 x 100 mm)、用户手册和快速指南。而且,MSI Cubi N JSL 出厂时会安装 Windows 10 Home 或 Windows 10 Pro ,该公司声称Windows 10 Pro 比较适合用于商业用途。不过,没有提到是否支持Linux 。

MSI Cubi N JSL 迷你PC的内存和存储
MSI Cubi N JSL 迷你PC的内存和存储

定价方面,配备赛扬 N4500 型号的CUBI N JSL-006US售价是275.58 美元,配备奔腾 Silver N6000 处理器的 CUBI N JSL-005US 售价是 316.88 美元。这其实已经不是我介绍的第一台Jasper 迷你PC,但它的确是第一个有定价的,像同类竞品的技嘉 GB-BMCE-4500C英特尔 Atlas Canyon NUC迷你PC就还没有定价的消息。

关于MSI Cubi N JSL 迷你PC的更多信息,包括多语言用户手册以及 Windows 10 64 位驱动程序等,都可以在产品页面上找到。

感谢 TLS 的提示。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