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英寸超宽HDMI显示屏,可与树莓派SBC配合使用

原文链接:7.9-inch ultrawide HDMI display works with Raspberry Pi SBC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 573 字,预计阅读 1 分钟

如果你们正在寻找一个可以在自己 PC 或树莓派上显示信息的超宽显示屏,那么本文介绍的这款 1280×400 分辨率的 7.9 英寸 IPS 显示屏估计能满足你的要求。

这款7.9英寸超宽 HDMI 显示屏通过 USB 端口供电、通过 HDMI 1.4 输入端口输出视频,因此它可以与任何配备 HDMI 输入和 USB 端口的硬件配合使用。

适用于树莓派的7.9英寸超宽HDMI显示屏
适用于树莓派的7.9英寸超宽HDMI显示屏

7.9英寸超宽HDMI显示屏的规格:

  • 显示屏 – 7.9 英寸 TFT-LCD IPS 显示屏
    • 1280×400分辨率@60Hz,无触控功能
    • 178° 视野
    • 5:16 长宽比
    • 响应时间:40ms(Typ.)(Tr+Tf)
    • 对比度:900:1
    • 亮度:500cd/㎡
    • 色域:70% NTSC
    • 显示颜色:16.7M
    • 背光:WLED (19.2V)
    • 连接器:30 针 ZIF
  • 显示输入 – HDMI 1.4
  • 电源 – 5V 通过micro USB 端口
  • 尺寸
    • 205.8 x 67.6 x 13.3 mm
    • 显示区域 – 190.08 x 59.40 mm
  • 重量 – 108g

7.9英寸超宽显示屏

该显示器应该可以与任何具有 HDMI 输出的主机配合使用,它被宣传为可以与树莓派兼容的显示器,如果你们要使用估计需要在其中更改 config.txt 文件,如下所示:


在与树莓派 4 配合使用的特定情况下,可能还需要注释掉dtoverlay=vc4-fkms-V3D这样才能重新使用旧的帧缓冲区 API,但这就意味着需要禁用 3D 加速

适用于树莓派的7.9英寸超宽显示屏
适用于树莓派的7.9英寸超宽显示屏

该显示器目前可以在 Banggood 上购买了,其价格是 63.99 美元(包。我在寻找该显示屏的替代品时,我还注意到 Waveshare(微雪电子)有一个类似的 7.9 英寸显示屏,不过它带有触摸屏功能,在他们自己的网站上的售价 78.99 美元在美国亚马逊上也能找到,但是价格要更高一些。对了,Waveshare 的显示屏中 USB 连接不仅可以供电、可以用于触摸屏功能。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