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拓科技推出NVIDIA Jetson Nano/Xavier NX载板,配备5个SATA、6个CSI摄像头

原文链接:NVIDIA Jetson Nano/Xavier NX carrier board offers 5 SATA, 6 CSI camera, dual GbE, and more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Leetop即深圳沥拓科技有限公司,他们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嵌入式人工智能系统及通用性硬件平台系统的公司。最近他们推出了两款可用于 NVIDIA Jetson Nano 和 Xavier NX 模块的载板。其中的Leetop A205是一款功能齐全的载板,可提供五个 SATA 端口、六个 MIPI CSI 摄像头接口、一个 M.2 Key E 插槽、双千兆以太网、四个 USB 3.0端口,以及双 HDMI 输出等。另外一块则是更紧凑的Leetop A203它的大小与模块本身差不多大,可提供千兆以太网、HDMI 输出、USB 3.0/2.0 端口、摄像头接口和可选的 WiFi ,以及蓝牙连接的 M.2 插槽。

在本文当中,我会更加集中讨论 Leetop A205,因为它能提供更多的功能。我们都知道在NVIDIA Jetson Nano 开发人员套件中,较小的开发板能提供的功能就会更少,而且价格要高得多。虽然,我们都知道较小的开发板对于空间受限的应用程序来说也是很有用的。

Leetop A205 Jetson Nano/Xavier NX 载板
Leetop A205 Jetson Nano/Xavier NX 载板

Leetop A205规格:

  • 支持的 SoM – 兼容NVIDIA Jetson NanoJetson Xavier NX 模块
  • 存储 – 5x SATA 端口,MicroSD 卡插槽
  • 视频输出 – 高达 4Kp60的2x HDMI 2.0
  • 摄像头 I/F – 6x MIPI CSI 摄像头连接器
  • 音频 – 3.5 mm音频插孔、2x 麦克风接头、2x 扬声器 (1W) 接头
  • 网络
    • 2x 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
    • 通过 4 针 USB 接头或可选 WiFi 和蓝牙的2 Key E 插座
  • USB – 4x USB 3.0 Type-A 端口,1x USB 2.0 Type-C OTG 端口
  • 扩展
    • 2 Key E 插座
    • 1x SPI、2x I2C、2x GPIO、1x UART、1x CAN
    • I/O 电压 – 3.3V
  • 其他 – 2x 风扇接头 (12V/5V)、1x 5V PWM 风扇接头、系统控制、电源控制、LED、带 3V 纽扣电池的 RTC(不包括在内)
  • 电源 – 13V 至 19V 直流输入,通过 2 针黄色连接器提供高达 8A 的电流(并提供电源线)
  • 尺寸 – 170 x 100mm
  • 温度范围 – -25° 至 +80°
 Jetson Nano Xavier NX板配备六摄像头
Jetson Nano Xavier NX板配备六摄像头

Leetop A205载板可以与常用的 NVIDIA JetPack SDK 和相应的工具配合使用。而且是专为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医疗保健、计算机视觉、智能城市和智能办公的应用程序而设计。

另外,Leetop A205 载板随附 19V/4.74A (90W) 的电源适配器、电源线,以及用于将电源适配器连接到 2 针直流连接器的电源线。

Leetop A205
Leetop A205

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Leeptop A205 和 A203 均不附带需要 Jetson 模块,都是需要单独购买的。价格上,Leetop A205 载板的预购价 349 美元,大概会在 10 月 19 日左右发货。更紧凑的 Leetop A203的售价则是 179 美元现在已经上市了。

Leetop A203
Leetop A203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