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FF POW Elite ESP32 WiFi电表开关,可处理高达20A的负载

原文链接:SONOFF POW Elite ESP32 WiFi power meter switch handles up to 20A load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616字,预计阅读2分钟

SONOFF POW Elite是一款搭载ESP32的智能电表开关,可处理高达20A的最大负载,从而帮助监控整个房间内所有电器的功耗。

其监控的数据可在内置LCD或eWelink应用程序上实时可视化,可以保存6个月内每小时用电量的历史记录,其系统还可以与第三方解决方案集成,如比如:家庭助手、IFTTT和Alexa能源仪表板

SONOFF POW Elite电表开关
SONOFF POW Elite电表开关

SONOFF POW Elite的规格:

  • WiSoC –乐鑫ESP32双核 Xtenxa处理器@高达240 MHz,具有2.4 GHz WiFi 4和蓝牙4.2连接
  • 无线 – 2.4GHz 802.11 b/g/n WiFi 4(似乎没有使用蓝牙)
  • 电源输入/输出
    • POWR316D型号– 100-240V~ 50/60Hz 16A Max
    • POWR320D型号– 100-240V~50/60Hz 20A Max
  • 尺寸 – 98 x 54 x 31mm(DIN导轨安装)
  • 外壳材料 – PC V0(通过UL94v-0安全标准测试)
  • 安全性 – 具有用户定义的功率、电流和电压阈值的过载保护
  • 认证 – CE、FCC、SRRC
可负载20A的ESP32电表
可负载20A的ESP32电表

在这里,iOS或Android的eWelink应用程序不仅可以用于监控功耗,其设备也可以被当作一个开关来使用,你们也可以自己设置时间表和场景(例如当功耗> 20 kWh时关闭)。或者配置Amazon Alexa或Google Home,然后用语音命令来控制该设备打开或关闭。该设备还有一个LAN功能,因此用户甚至可以在进行初始设置后,就将其连入Internet从而来远程控制该开关。

SONOFF POW Elite上显示的6个月用电量历史记录
SONOFF POW Elite上显示的6个月用电量历史记录

SONOFF POW Elite上的功耗数据也可以导出Excel然后进行处理。其他更多细节,你们可以在文档中找到。SONOFF POW Elite真的是个很新的产品,所以目前他们只支持官方的eWelink应用程序。不过我相信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它应该也能支持现在主流的一些开源固件,比如:ESPHome和Tasmota。

SONOFF POWR316D (16A)和POWR320D (20A)型号现在都可以在ITEAD商店预购了,价格分别16.99美元和19.99美元,他们计划从6月23日开始发货,或者一周之内尽快发货。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