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节省一千多美元的PCB促销活动

原文链接:Save up to over a thousand dollars on your PCB purchases (Sponsored) 由SPONSORED POST撰写。
本文共计644字,预计阅读2分钟

NextPCB-500-dollars-coupon-PCB-purchase

中国深圳一家高品质的PCB制造商NextPCB最近正在组织一场促销活动,其中有一项福利特别引人注意,就是他们有一个高达500美元的优惠券,这个优惠券用来购买PCB和PCBA时能够获得大幅折扣。这个促销活动4月30日就要结束了,所以有需要的话,就要赶紧行动了!

我们直接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条件:

  1. 可参与者:所有注册NextPCB的会员,包括新会员
  2. 领券规则:每个ID用户可以领券3次,点击活动页面按钮就能领取优惠券,优惠券的有效期是4月30日23:59
  3. 优惠券内容
    • PCB订单
      • 订单满400美元可享50美元优惠券
      • 超过2000美元的订单可获得250美元的优惠券
      • 超过5000美元的订单可获得500美元的优惠券
    • 包含PCB制造、元件采购和组装的PCBA订单
      • 超过500美元的订单可获得50美元的优惠券
      • 超过2000美元的订单可获得200美元的优惠券
  1. 所有优惠券只能用于抵扣订单中的商品金额,不能与其他优惠券、特价、积分和活动同时使用,也不能用于抵扣运费和手续费
  2. 严禁恶意刷卡等行为,一经发现,NextPCB有权拒绝或修改订单

每次参与领取优惠券时,你们将会获得5张优惠券,参加3次活动就能获得一共15张优惠券。你们可以在4月30日之前使用完所有优惠券。例如,如果你要下三个超过5000美元的订单,你可以使用三张500美元的优惠券,这样就能节省1500美元。如果你们对这个活动有任何具体的问题,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support@nextpcb.com进行询问。

我猜从未与NextPCB合作过的硬件设计师可能会对客户、对公司制造服务的评论会感兴趣,如果真的有兴趣,你们可以查看我们之前的文章“Xassette-Asterisk 开源硬件板的制造样品”,其中就提到NextPCB制造和组装了一块基于全志科技(Allwinner)F113-A的开发板,我在那篇文章中记录下了整个订购过程。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