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er IIoT-I530,配备6 个 PoE+端口、双2.5GbE的机器视觉工业PC

原文链接:Lanner IIoT-I530 machine vision industrial PC comes with 6x PoE+ ports, dual 2.5GbE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965字,预计阅读3分钟

Lanner IIoT-I530 是一款无风扇机器的视觉工业PC,搭载的是英特尔 Tiger Lake UP3 处理器,配备了六个用于 IP 摄像头的 PoE+ 或 LAN 端口,以及两个 2.5GbE 端口。

该嵌入式PC还配备高达 64GB 的DDR4 RAM、2个 COM 端口、4个 USB 3.0 端口、双 HDMI 输出、数字输入和输出、NVMe SSD 存储的 M.2 插槽,以及 WiFi 6 或 5G 连接。

机器视觉工业PC—Lanner IIoT-I530
机器视觉工业PC—Lanner IIoT-I530

Lanner  IIoT-I530 的规格:

  • SoC – 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Tiger Lake UP3,最高配有 Core i7-1185GRE 四核 CPU @ 1.8 GHz / 4.4 GHz (Turbo) 与英特尔Iris Xe Graphics
  • 系统内存 – 通过 2 个 260 针 SO-DIMM 插槽最高可支持64GB DDR4 3200 RAM
  • 存储
    • 1 个 SATA,带 2.5 英寸驱动器托架,用于 SSD/HHD
    • 1个mSATA 插槽,
    • 1 个用于 NVMe SSD 的 M.2 M-Key 2280 PCIe Gen4 x4 插槽
    • 用于 AMI BIOS 的 256Mbit SPI 闪存
  • 视频输出 – 2 个 HDMI 端口,最高 4Kp60
  • 音频
    • TSI 92HD73C 音频编解码器
    • 1个麦克风输入,1个 线路输出插孔
  • 联网
    • 通过英特尔i225IT 控制器提供 2 个 2.5Gbps 以太网 RJ45 端口
    • IIoT-I530A– 通过英特尔 i210IT 控制器提供6 个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支持 PoE+(总功率预算为 120W)
    • IIoT-I530C– 通过 Intel i210IT 控制器提供6 个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不支持 PoE)
    • 带有 M.2 模块的可选 WiFi 6 和/或 5G 蜂窝连接
  • USB – 4 个 USB 3.0 Type-A 端口
  • 串口 – 2个RS232/422/485
  • 扩展
    • 数字 I/O – 8个隔离 DI,4个 隔离 DO
    • 1 个 M.2 B-Key 3042/3052 插座,带 2 个 Nano-SIM(保留 eSIM),用于 5G
    • 1 个用于 WiFi-6 的 M.2 E-Key 2230 插座
    • 1 个 M.2 M-Key 2280 用于 PCIe Gen4 x4 NVMe SSD
  • 其他 – 开机和复位按钮、2 针远程电源开关、存储和电源 LED、看门狗定时器
  • 电源 – 通过 3 针接线端子输入+24 DC(ATX 类型)
  • 尺寸 – 270 x 76 x 180 mm(铝挤压和SGCC外壳)
  • 温度范围
    • 运行:-40°C~55°C(CPU不节流,70°C 72小时测试)
    • 储存:-40 ~70ºC
  • 相对湿度 – 10%~90%(非冷凝)
  • 振动 – IEC 60068-2-64,0.5Grms,随机 5 ~500 Hz,40 分钟/轴
  • 认证 – EMC、CE/FCC、A 类
配备PoE+摄像头接口的Lanner IIoT-350
配备PoE+摄像头接口的Lanner IIoT-350

Lanner IIoT-I530 机器视觉工业 PC 支持壁挂和 VESA 这2种安装方式,可支持 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统。不过 Lanner 方面表示对于 Linux 的支持还要取决于英特尔驱动程序的发布。我最近评测了 UP Xtreme i11 边缘计算入门套件,这个套件恰好与上文规格中提到的英特尔酷睿 i7-1185GRE 处理器可以一起运行,同时也可以运行 Ubuntu 20.04。一切似乎都运行得很好,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全部的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的, 或者说在Linux 中大多数功能是可以在 IIoT-I530 上工作的。

该PC 应该是也可以支持英特尔 OpenVino SDK 和我们在 UP Xtreme i11上通过 CPU 和 GPU 测试了的英特尔 Edge Insights for Vision,而且应该也能支持 M.2 AI 加速器。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在这里根本没有提到。我在想可能是因为系统必须处理六个或更多视频流,因此可能会因视频流分辨率和 AI 模型而变得困难。

目前,Lanner 方面也没有提供 IIoT-I530机器视觉工业 PC 的可用性和定价信息。其他的更多信息可在新闻稿产品页面中找到。

本文消息来源于LinuxGizmo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