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铃、摄像头、门锁三合一的Eufy安全视频智能锁(众筹中)

原文链接:Eufy Security Video Smart Lock is a 3-in-1 doorbell, security camera, and door lock (Crowdfunding)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900字,预计阅读3分钟

智能家居安全中常常会涉及到门锁、门铃和安全摄像头等各种设备。但本文我要说的Eufy安全视频智能锁却没有提供这三个不同的设备,反而是将这三种功能组合到了一个可以安装在大门的设备中。

该智能门锁可以通过指纹扫描仪、Android 应用程序、亚马逊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的语音命令打开。当运动检测结合人体检测,检测到访客时,用户就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来查看 2K 摄像头反馈的信息。

Eufy安全视频智能锁
Eufy安全视频智能锁

Eufy安全视频智能锁的主要特点:

  • 具有 160° 视野、4:3 纵横比、4 个用于夜视的 LED 的 2K 摄像机
  • 视频存储 – 通过 Chime 中的 SD 卡进行本地存储,也可以选择他们即将推出的云存储
  • 指纹传感器3s解锁,自学习算法
  • PIR和雷达运动检测、人体检测,范围是6米
  • 最多 3 分钟后自动锁定
  • 解锁机制 – 指纹、密码、通过 Eufy Security 应用程序进行的远程 Wi-Fi、物理钥匙,以及使用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的语音解锁
  • 电源 – 内置 10,000 mAh 电池,可通过 USB-C 电缆充电。电量充满后可工作大约120 天(启用所有功能,每天 10 次锁定/解锁,每天 10 次运动检测和 20 秒视频)
  • 防护等级 – IP65
  • 与宽 38 至 54 mm、深 60 至 70 mm的锁孔兼容
  • BHMA 认证,具有超过 200,000 次锁定/解锁循环、能够承受 40,000 次键盘按压、10,000 N拉力测试和 10,000 次冲击测试
  • 温度范围 – -30°C 至 70°C
三合一智能视频门锁
三合一智能视频门锁

你们可能会担心自动锁定功能或者电量耗尽之后自己可能会被锁在家里。但该公司表示:这一点不用担心。当电池电量低于 10% 时门锁会发出低电量通知作为提醒,而且当电池没电时,你们还可以通过锁下方的端口充电,这样在紧急情况下就能直接给锁供电了。不过很显然,端口充电只有在房内时才有作用。对了,该视频智能锁还给用户提供了用于手动输入的物理键盘。

另外,使用该安全门锁还有一个潜在的安全隐患。就是使用Google Assistant或亚马逊Alexa语音命令开门这一功能。因为如果入侵者离智能扬声器很近,当他/她说“你好 Google, 把门打开”或者“Alexa,把门打开”时,门可能就会自己打开了,那就太危险了。

我现在还没有找到有关这一设备内部设计的任何细节,就像早期的(2018 年)Eufy Evercam 安全摄像头一样。不过,Eufy安全视频智能锁的众筹活动目前已经在Kickstarter上推出了,迄今为止他们已筹集了近 700,000 美元。该智能锁的众筹售价是 229 美元,运费需要另外付。发货时间预计会从 2022 年 5 月开始。相关的众筹内容,你们可以直接查看他们的众筹页面和相关视频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