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 PICTOR无风扇嵌入式电脑,采用RK3399供电的3.5英寸单板机

原文链接:RK3399 based Industrial computer runs Debian 9.0 or Android 7.1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1119字,预计阅读3分钟

备注1:SECO是技术创新和集成领域的卓越中心。四十多年来,公司设计并生产了从单一微型计算机到集成系统和软件平台等各种解决方案,巩固了其作为意大利和国外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物联网演进的战略合作伙伴的角色。提供最先进解决方案的技术合作伙伴。

备注2:TRRS接口,是手机和pad使用的耳机接口,也可以用来录音,就称之为TRRS接口、一共有4段。

备注3:开漏输出其实就是不输出电压,控制输出低电平时引脚接地,控制输出高电平时引脚既不输出高电平,也不输出低电平,为高阻态。常说的与推挽输出相对的就是开漏输出。

备注4:RTC即Real_Time Clock一般指实时时钟。RTC 是集成电路,通常就称之为时钟芯片。

SECO最近推出了PICTOR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该计算机配备了该公司的SOLON(以前称为SBC-C31)3.5英寸单板计算机,而这块单板计算机搭载了Rockchip RK3399处理器。

这款坚固耐用的计算机配备高达 4GB RAM、64GB eMMC 闪存,提供双千兆以太网、无线连接、HDMI 和 DisplayPort(通过 USB-C)视频输出、USB 2.0/3.0 端口以及两个 RS-232 或 RS-485端口在 DB9 连接器上。

SECO PICTOR无风扇嵌入式电脑
SECO PICTOR无风扇嵌入式电脑

SECO PICTOR规格:

  • SoC – 瑞芯微RockchipRK3399六核处理器,具有两个 Cortex-A72 内核 @ 高达 8 GHz、四个 Cortex-A53 内核、一个 Arm Mali-T860MP4 GPU和一个支持H.265 10位、H.264 10位的VPU , VP9 8 位 4Kp60 和 MPEG-4/MPEG-2/VP8 1080p60 硬件解码,以及 H.264、VP8 1080p30fps 硬件编码
  • 系统内存 – 高达 4GB 64 位焊接 LPDDR4 内存
  • 存储 – 可选 eMMC 5.1 闪存,最高 64GB 容量
  • 视频输出
    • HDMI 1.4 / 2.0a 连接器高达 4Kp60
    • USB Type-C 连接器上的 DisplayPort 接口高达 4Kp60
  • 音频 – 线路输出 + 麦克风输入组合、TRRS接口、音频插孔
  • 网络
    • 2 个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
    • 可选板载WiFi 5 (802.11 ac/a/b/g/n)和蓝牙 5.0 模块,带外部SMA天线
    • 可选带miniSIM插槽的板载LTE调制解调器或带外部SMA天线的eSIM
  • USB – 2x USB 2.0 Type-A 端口、1x USB 3.0 Type-C 端口(带 DP Alt. 模式)、1x USB 3.0 Type-A 端口
  • 串口 – DB9-M连接器上的2个RS-232或RS-485端口(出厂选项)
  • 通过可选的2x 12极接线端子进行扩展
    • 2 个 CAN总线
    • 3x GPIO、1x 开漏输出、1x PWM
    • 1x I2C
    • 1x 5V、1x 3.3V、1x 12V、3x 接地
  • 其他 – 带集成 LED 的电源开启按钮,可选 RTC
  • 电源 – 通过电源插孔提供12VDC 至 +24VDC
  • 尺寸 – 181 x 109 x 75 mm
  • 温度范围 – 0°C 至 50°C
RK3399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
RK3399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

他们之所以使用瑞芯微RK3399是因为它经过了时间的考验,具有相对成熟的软件支持。所以当看到它能支持 Linux 时,我感觉有点惊讶。因为我记得支持Android原本也还只是在他们的计划之中的。所以,我想可能是因为CAN Bus、RS-485或RS-232等的嵌入式功能所带来的影响。或者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已经计划运行一个比其他RK3399嵌入式PC(如 Vecow EIC-1000)使用的Android 7.1操作系统更新的一个版本了。

该公司还可以提供可选的 VESA 100 支架和 DIN 标准安装板配件,而且他们还表示该系统主要针对数字标牌、信息娱乐、健身设备、HMI、信息亭、多媒体设备、销售点和自动售货机等等。

RK3399嵌入式计算机的框图
RK3399嵌入式计算机的框图

不过,目前该公司没有提供SECO PICTOR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的价格和太多可用的信息。如果你们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可以他们的产品页面SOLON 3.5英寸SBC页面上找到

本文消息来源于LinuxGizmo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