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Pi Lite树莓派4外壳,带有完整HDMI端口、两个额外USB端口

原文链接:DeskPi Lite – A Raspberry Pi 4 enclosure with full HDMI ports, two extra USB port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792字,预计阅读2分钟

在 2020 年的时候,我撰写过“使用树莓派 4  DeskPi Pro 机箱的相关文章。从中我们知道机箱具有 2.5 英寸的 HDD/SSD 托架、全尺寸 HDMI 端口和 PWM 风扇,作为流行Argon One机箱的替代品,该机箱将所有的端口都集中到了一侧,并改进了电缆管理。

最近,该公司又对外介绍了一款新的、低成本型号的树莓派4外壳—DeskPi Lite。因为没有 2.5 英寸 SATA 托架,这款外壳的设计更加紧凑。另外,它的前面还有两个额外的 USB 端口,可以方便地连接 USB 闪存驱动器或任何可能暂时连接到树莓派4上的东西。

DeskPi Lite树莓派4外壳
DeskPi Lite树莓派4外壳

DeskPi Lite功能:

  • 后面板上的所有主要端口:
    • USB Type-C电源输入
    • 2 个全尺寸 HDMI 端口
    • AV 端口(CVBS + 立体声音频)
    • 直接来自树莓派 4 SBC 的 2 个 USB 3.0、2 个 USB 2.0 和千兆以太网端口
  • 字体面板端口/功能:
    • 2 个 USB 2.0 端口
    • 2 秒LED状态灯
    • MicroSD 卡插槽
    • 电源按钮
  • 从侧面板访问 40 针 GPIO 接头
  • 冷却 – 带 PWM 风扇的散热器
  • 其他功能 – 可编程电源切断,常开开关(启用/禁用)
  • 材料 – 塑料外壳,CNC 合金铝散热器
DeskPi Lite V1板
DeskPi Lite V1板

我觉得这个树莓派外壳机箱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所有的主要端口都在后面板上,还带有两个额外的 USB 端口,安装后你就不必打开机箱了。而且因为 MicroSD 卡和 GPIO 扩展接头都可以直接在外部使用,就不需要拆卸机箱了。DeskPi Lite 还可以使用与 DeskPi MPro 相同的驱动程序来控制 PWM 风扇的,你们可以在 Github 上找到它。

另外,不仅限于树莓派操作系统(32位/64位),该公司还准备了各种安装脚本,可以应用于Ubuntu Mate(32位)、Ubuntu(64位)、Manjaro OS测试驱动(32 位)、Manjaro 操作系统(64 位)、Kali-linux-arm 操作系统(32 位)、Twister OS v2.0.2(32 位)、DietPi(64 位)、Volumio 操作系统版本 2021-04 -24-Pi(32 位)和 RetroPie OS(32 位)等。不过,它似乎不适用于 Windows。考虑到散热器的大小,它的风扇可能不会经常触发,但显然,这将取决于环境温度和工作量。

DeskPi Lite基本套件的价格也相当合适仅需 29.99 美元整个套件包括一个 DeskPi Lite 机箱、散热器、PWN 风扇、GPIO 适配器板、一个端口适配器板、六个导热垫、两个 LED 指示灯罩、两个 M2.5 螺钉和一个用户手册。另外,也还有其他带有电源、MicroSD 卡、电缆、树莓派 4 板的相关套件。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