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数字标牌播放器Axiomtek DSP511,可驱动多达四个显示器、提供2.5GbE网络

原文链接:4K digital signage player drives up to four displays, offers 2.5GbE networking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883字,预计阅读2分

备注:Axiomtek即台湾艾讯科技本文简称“艾讯科技”,是1990年由一群资深工程师创立的企业,现在已成为世界工业计算机领域公认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艾讯在全球十多个国家设有23处分支机构,5个研发中心,供应400多种,产品远销近百个国家

艾讯科技(Axiomtek)的DSP511是一款基于 Tiger Lake UP3 的数字标牌播放器,具有4个支持 4K 的 HDMI 2.0 端口和一个 2.5GbE 端口。它是专为交互式广告或 AI 精准营销等智能零售应用而设计的。

DSP511 通过两个 DDR4-3200 SO-DIMM 插槽可以支持高达 64GB 的 RAM、支持使用M.2 SATA 和 NVMe 存储。另外还可以通过可选的 WiFi、蓝牙或 5G/4G LTE 蜂窝连接来进行无线扩展。

带2.5GbE网络的4K数字标牌播放器DSP511
带2.5GbE网络的4K数字标牌播放器DSP511

艾讯科技 DSP511 规格:

  • SoC – Intel Core i5/i3 或 Celeron Tiger Lake UP3处理器,配备 Intel Xe 显卡
  • 系统内存 – 2 x DDR4-3200 SO-DIMM,最大64GB
  • 存储 – 1x M.2 Key M 2280 (SATA & NVMe) 插槽
  • 视频输出 – 4xHDMI 2.0 端口
  • 音频 – 1x 音频插孔,通过 HDMI 端口提供数字音频
  • 网络
    • 1x 2.5GbE 局域网
    • 1x千兆以太网 LAN
    • 通过 M.2 Key E 插槽可选 WiFi 和蓝牙
    • 通过 M.2 Key B 插槽 + SIM 卡插槽可选 5G/4G LTE
    • 6x 天线开口
  • USB – 3xUSB 3.2 Gen 2 端口,1x USB 2.0 端口
  • 串口– RS-232 COM 端口
  • 安全性 – TPM 2.0
  • 其他– 看门狗定时器、RJ45 设备管理端口、HDD LED、电源开关、复位开关
  • 电源 – 12V DC通过可锁定电源输入
  • 尺寸 – 260 x 160 x 26 mm
  • 重量 – 1.3kg(净重)
  • 温度范围 – 0ºC 至 +50ºC(+32ºF 至 +122ºF)
  • 认证 – CE、FCC class A

该数字标牌播放器被设计为壁挂式,可运行 Windows 10 IoT 或 Linux 嵌入式操作系统。艾讯科技还声称该产品可以支持“RDM”软件,这里的RDM指的应该是该公司为智能信息亭模块和数字标牌播放器而设计的远程设备管理(Remote Device Management)软件。

在此之前,我似乎从未见过具有 2.5GbE 网络的数字标牌播放器,因为大多数情况下都用不到2.5GbE网络,除非用户需要使用该设备来监控不同位置的四个显示器内容。因此,我觉得艾讯科技的 DSP511 播放器相对来说更适合较复杂的场景,因为使用 DSP511 播放器可以使每个显示器上都有单独的 4K 内容或用户界面。

“AI精准营销”其实就意味着能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例如将一些摄像头连接到 USB 端口并进行相关的视频分析。这样可以帮助检测孕妇、性别、群体类型等相关内容,并根据分析结果向群体展示出他们可能感兴趣的产品。所以,我觉得这个人工智能功能应该也可以用来防止和减少盗窃。

艾讯科技的 DSP511 现在已经上市了,他们的产品页面上可能还会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