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mlogic S905X4、可运行Android 11的UGOOS AM7电视盒预售了

原文链接:UGOOS AM7 Android 11 TV box with Amlogic S905X4, WiFi 6 is up for pre-order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备注:Ugoos Industrial是市场上第一家制造双核和四核电视加密狗的公司,产品主要包括:ARM 硬件和软件开发、电视盒和加密狗、数字标牌和广告解决方案

当我得知Ugoos AM6B Plus 2021电视盒搭载了Amlogic S922X-J并支持WiFi 6时,我同时注意到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更实惠的电视盒,即UGOOS AM7。UGOOS AM7也支持WiFi 6,搭载的是Amlogic S905X4处理器,而且可运行最新的Android 11系统。除此之外,还具有4K AV1视频播放功能。

UGOOS AM7现在已经可以速卖通上预订,价格大概是128美元,包邮。该设备配备4GB RAM、32GB eMMC闪存、支持最高60 Hz的4K HDR视频输出、千兆以太网、WiFI 6和蓝牙5.0。

UGOOS AM7外观
UGOOS AM7外观

Ugoos AM7规格:

  • SoC –Amlogic S905X4四-核Cortex-A55处理器,搭载Arm Mali-G31 MP2 GPU
  • 系统内存 – 4GB LPDDR4
  • 存储 – 32GB eMMC闪存
  • 视频输出 – HDMI 2.1、最高4Kp60,支持HDR、HDCP 2.2、CEC;3.5毫米AV 端口、支持复合视频(和立体声音频)
  • 视频编解码器
    • 4Kp60 AV1、VP9、265/HEVC、H.264 AVC
    • 1080p60 H264 MVC、MPEG-4、WMV/VC-1、AVS/AVS+、MPEG-2、MPEG-1、Realvideo 8/9/10
    • VGA WebM
  • 音频输出– 模拟立体声音频、光纤/PDIF通过AV端口,数字音频通过 HDMI输出;5.1/7.1音频透通和立体双声道
  • 连接
    • 千兆以太网RJ45端口
    • 802.11b/g/n/ac/ax 2×2 MIMO WiFi 6
    • 低功耗蓝牙5.0
  • USB – 3个USB 3.0端口、1个USB 2.0端口、1个USB Type-C OTG端口(仅限数据)
  • 其他 – 电源按钮、电源LED、RTC
  • 电源 – 5V/3A、通过DC插孔
  • 尺寸 – 117 x 117 x 18.5mm
  • 重量 – 300g(待确认)
  • 认证 – CE、FCC
配置WiFI-6功能、可运行Android 11系统的电视盒
配置WiFI-6功能、可运行Android 11系统的电视盒

该电视盒可以运行安卓11.0系统,带有Google Play、OTA固件更新,并默认配置了带有语音搜索和陀螺仪的蓝牙遥控器。该固件还带有常见的“Ugoos设置”,包括root开/关、SAMBA服务器、无线助手(移动远程控制的应用程序)、游戏手柄设置、硬件监控、自定义用户脚本等等。你们可以在Ugoos AM6评测这篇文章中了解其中的一些设置。它使用WiFi 6之后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通过WiFi传输4K视频而且无需缓冲。

请注意,与仍然在使用Android 10的同类型产品Mecool KM6 Deluxe速卖通的价格是 80美元相比,这款产品要贵很多。但Android 11 和自定义选项这两点对于特定的商业用途来说确实很有意义。这里有一个视频(点击此处可查看视频)就展示了Ugoes AM7的拆箱和第一次开机启动的过程,视频中电视盒子使用的是标准Android 11启动器,而不是Android 11 系统的Android TV启动器。

相关视频链接,点击此处即可查看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