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3美元的N6110E NVR,支持人工智能和多达10个视频通道

原文链接:$23 N6110E NVR supports AI features, 10TB SATA drive, up to 10 video channel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一般来说,一台NRV(网络视频录像机)通常要花费几百美元。以前有过带单个以太网端口的低成本入门级 NVR ,售价则会低很多,一般会低于 50 美元。

但是现在,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 上已经有很多20 美元价位、基于 Linux 的 NVR 了。它们要么基于XM8536D 处理器,要么基于星宸科技SSR621Q 双核 Cortex-A7 处理器。我今天要介绍 N6110E NVR就是这些当中的一款。N6110E NVR搭载的就是星宸科技SSR621Q,售价是22.99 美元(运费需另付。此外,该款NRV还包括一个外壳,据说最多支持 10 个通道。同时还支持人工智能,如面部和人体检测、自动跟踪(车辆追踪)和混合交通检测等。

N6110E网络视频录像机

N6110E NVR 规格:

  • SoC – 星宸科技SSR621Q 处理器/DSP:带有两个 Cortex-A7 内核,256MB DDR3 RAM (该参数来自linux-chenxing推文)
  • 视频解码 – H.265、H.264 高达 1x 8MP @ 30 fps、1x 5MP @ 30 fps、2x 4MP @ 30fps、4x 3MP @ 20 fps、4x 1080p30、8x 720p30、@10x D1
  • 音频解码 – G.711
  • 网络 – 10/100M 以太网,具有高达 50 Mbps 的“网络视频访问带宽”、40 Mbps 的“网络视频导出带宽”
  • 视频输出视频输出
    • 高达 1080p60 或 4Kp30的HDMI 1.4
    • 高达 1080p60的VGA
    • HDMI 和 VGA 共享相同的输出
    • 预览普通分屏 – 1/4/6/8/9/10
    • 播放分屏 – 1/4
    • 播放控制模式 – 帧回放、倒带、16速快进、1/8速慢动作、30s正反转回放
    • ONVIF 支持
  • 存储 – SATA 接口,支持高达 10TB 的 3.5 英寸硬盘
  • USB – 2个USB 2.0 端口
  • 其他 – 用于时间显示的 3V CR1220 电池
  • 电源 – 12V DC
  • 功耗 – ≤ 3W
  • 温度范围 – -10°C 至 +55°C
  • 湿度 – 10% ~ 90% RH(非冷凝)
  • 尺寸 – 120 x 46 x 20 mm
  • 重量 – 约 45 g
N6110E网络视频录像机
N6110E网络视频录像机

其实,该款录像机之所以这么便宜,是因为主板的盒子里面没有太多东西,剩余的空间甚至还可以插入一个 3.5 英寸的硬盘。而通道数又取决于连接到 NVR 的 IP 摄像机摄像机的分辨率和帧率,例如最多支持四个 1080p30 摄像机或最多支持八个 720p30 摄像机,前提是组合带宽不超过以太网端口的容量。

对了,它好像有一个“IPC”手机app来专门监控视频。不过,任何兼容 ONVIF 的应用程序应该是都可以用来查看视频的。N6110E NVR 还可以通过 HDMI/VGA 访问多语言界面(16 种语言)进行配置,你可以在其中配置各种设置,包括输出分辨率、摄像头选项、AI 功能、存储等。

NVR 人脸检测界面
NVR 人脸检测界面

 

但是正如从上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由于处理器相对较低端,视频分析功能会存在一些限制,例如,面部检测仅限于两个摄像头。

注意:该产品的制造商是优视智联,浏览官网你会发现产品页面的信息都比较有限。如果你们想要大量购买的话,需要联系厂家获得更多的详细信息。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