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GW7100紧凑型工业SBC包含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和一个mPCIe插座

原文链接:Venice GW7100 compact industrial SBC packs one Gigabit Ethernet port, one mPCIe socket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2020年 9 月,Gateworks(美国嵌入式和工业应用设计SBC制造商) 推出了基于 NXP i.MX 8M Mini 处理器的新 Venice工业物联网 SBC 系列,该系列从具有双千兆以太网和三个 mPCIe 插槽的 GW7300 板开始。另外,该系列中某些型号最多支持可高达两个以太网端口和四个 mPCIe 插槽。

这家美国公司现在宣布推出该系列中最小的成员Venice GW7100 SBC,它仅配备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和一个 mPCIe 插座,外形紧凑,外形尺寸为 100 x 35mm。

Venice GW7100
Venice GW7100

Venice GW7100规格:

  • SoC – NXP i.MX 8M Mini单核、双核或四核 Arm Cortex-A53 处理器 @ 主频最高为6GHz,具有400+MHz 的 Arm Cortex-M4、3D GPU (OpenGL ES 2.0)、2D GPU 和 1080p VPU
  • 系统内存 – 1 GB LPDDR4(最高支持4GB)
  • 存储 – 8 GB eMMC 闪存(最高支持64 GB)
  • 连接
    • 1 个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支持无源 PoE
    • 通过miniPCIe 插槽和 Nano-SIM 卡插槽实现 WiFi/蓝牙或蜂窝连接
    • GPS – u-blox ZOE-M8(可选)
  • USB – 1个 USB 2.0 OTG Type-C 端口
  • 传感器 – 数字 3 轴加速度计/磁力计 MEMS传感器
  • 扩展 – 带有数字 IO、I2C、ADC、UART 和 SPI 接口
  • 调试 – JTAG 排针
  • 其他 – 带实时时钟 (RTC) 和纽扣电池、电压和温度监视器、风扇控制等的网关系统控制 (GSC)……
  • 电源供应
    • 通过 2 针接头的8-60V直流供电
    • 通过 802.3af/at 主动或被动 PoE供电
  • 尺寸 – 100 x 35 mm
  • 温度范围 – -40°C 至 +85°C
Venice GW7100接口
Venice GW7100接口

该公司提供 Linux Ubuntu BSP(板级支持包)以及 GW11047 开发套件,该套件添加了接口电缆、电源和 JTAG 编程器来更新固件并提供串口控制台访问。可以在wiki 中找到入门所需的所有信息。

Gateworks 表示,该板非常适合物联网和网络应用,最吸引我的莫过于通过以太网、WiFi 或蜂窝网络连接的 IP 摄像头。

Venice GW7100框图
Venice GW7100框图

谈到连接性,有几个可以和主板一起出售的迷你 PCIe 模块的选择,包括:

Gateworks Venice GW7100 SBC 和开发套件已上市,但价格尚未公开。更多信息可以在产品页面上获得。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