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M-3455J 专为9-36V宽范围直流电压输入工业应用设计的3.5英寸SBC

原文链接:3.5-inch SBC targets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with 9-36V wide-range DC-in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BCM Advanced Research(工业主板和嵌入式计算系统的全球顶级供应商之一)的ECM-3455J 是一款即将推出的 3.5 英寸 SBC。它专为工业应用而设计,具有 9-36V 宽直流电压输入支持、Intel 赛扬J3455 四核 Apollo Lake 处理器、最高可扩展 8GB 内存(需要通过SO-DIMM插槽)和32GB板载 eMMC 闪存。

ECM-3455J还配备了 HDMI 和 LVDS 视频输出、2 个千兆以太网、1 个 M.2 插槽和 1 个用于蜂窝连接的微型 SIM 插槽以及多达 8 个 USB 接口、 1 个用于无风扇场景的厚实大型散热器。

ECM-3455J 3.5 英寸SBC
ECM-3455J 3.5 英寸SBC

ECM-3455J规格:

  • SoC – Intel 赛扬J3455四核 Apollo Lake 处理器 @ 1.5GHz / 2.3GHz(突发频率),英特尔 Graphics HD 500核显;10W TDP
  • 系统内存 – 1个 204-pin SO-DIMM DDR3L-1600MHz 插槽,最高支持 8GB 内存
  • 存储 – 32GB eMMC 闪存(可选64GB版本)、1个 SATA III 端口、mSATA 插槽(参见扩展)、64Mbit SPI 闪存用于 AMI UEFI BIOS
  • 视频输出
    • 18/24 位双通道 LVDS (通过 Chrontel CH7511B 嵌入式 DisplayPort 到 LVDS 桥接器 + 1个背光锁定类型接头实现)
    • HDMI
  • 音频 – 3.5nm Line-out Realtek ALC255 音频编解码器;每通道 2 瓦功率放大器
  • 网络 – 双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通过 2 个 Realtek RTL8111H PCIe GbE PHY实现)
  • USB – 4个 USB 3.1 第1代 Type-A 接口,2个 内部 USB 2.0 插槽(可扩展 4 个 USB接口)
  • 串口
    • 1个RS-232/422/485 接头,带电压选择
    • 1个 RS-232 接头,带电压选择
  • 扩展
    • 1 个 M.2 E 型 Key 2230 插座
    • 1 个全尺寸 mini PCIe 插槽,支持 mSATA 和 μSIM
    • 1个 I²C 接头、1 个 SPI 接头、1 个 SMBus 接头
    • 8 位 GPIO 接头
  • 安全 – 英飞凌 SLB9665TT-2.0 TPM 2.0
  • 其他– 看门狗定时器;硬件状态监视器,具有温度、电压、风扇控制和自动节流控制;前面板接头、CMOS 电池、蜂鸣器、4 针机箱风扇接头
  • 电源 – 9-36V 宽范围直流电压输入,通过筒形电源插孔或 4 针接头
  • 尺寸 – 145 x 101 毫米(3.5 英寸 SBC)
  • 重量 – 约 200 克
  • 温度范围 – 工作:0°C ~ 60°C;储存:-20°C ~ 80°C
  • 湿度 – 5% ~ 90% 相对湿度,非冷凝
  • 认证 – CE、FCC B 类、符合 RoHS
9-36V 宽范围直流电压输入工业SBC
9-36V 宽范围直流电压输入工业SBC

该公司为此板提供了对 Windows 10 IoT 和 Linux 的支持以及不太常见的——x86 板——Android 操作系统。

BCM 指出,虽然大多数具有宽范围直流电源设计的小型工业主板都支持 12V 至 24V,但 ECM-3455J 3.5 英寸 SBC 则支持更宽的直流输入电压—9V 至 36V 。这使其适用于更广泛的范围嵌入式应用,包括工业控制、人机界面 (HMI)、数字标牌、销售点终端、零售亭、医疗保健设备等。

SBC 散热器
SBC 散热器

BCM ECM-3455J 3.5英寸单板电脑在他们的产品页面显示的是“即将上市”,因此具体什么时候上市还不清楚,而且这种B2B板的价格往往不对外公开。另外, BCM Advanced Research 曾经是Avalue的子公司,现在可能依然是。我过去也曾经在其他几个“ECM”工控板中介绍过该公司。

消息来自 Embedded Computing Design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