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像PCIe卡的Geniatech SDM3399 RK3399 SBC

原文链接:Geniatech SDM3399 RK3399 SBC looks like a PCIe card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我之前其实已经介绍过瑞芯微 RK3399 SBCs很多次了,虽然频繁提及有点无聊。但是,我从未见过跟PCIe卡尺寸那么相近的瑞芯微 RK3399 SBC。而金亚太公司(Geniatech)发布的 Geniatech SDM3399 却具备这样的特性,所以今天我们来聊聊它。

Geniatech SDM3399 RK3399 SBC最高可搭载4GB RAM、64GB闪存,通过PCIe支架提供外置千兆以太网接口、USB端口和音频插孔。

Geniatech SDM3399(正面)
Geniatech SDM3399(正面)

Geniatech SDM3399 的规格:

  • SoC – Rockchip RK3399六-核处理器,具有2个Cortex-A72内核、1.8 GHz,四个Cortex-A53内核、1.4 GHz,ARM Mali-T860MP4 GPU、800MHz
  • 系统内存– 2GB DDR(4GB可选)
  • 存储– 8GB eMMC闪存(16GB / 32GB / 64GB可选)
  • 音频– 3.5mm音频插孔
  • 连通性
    • Gigabit Ethernet RJ45端口
    • 802.11a/b/g/n/ac WiFI 4和蓝牙
  • USB – 2个USB 2.0端口
  • 扩展– 1个M.2插槽
  • Intel SDM连接器– PCIe x 8(98-Pin)SMT连接器,HDMI输出,2个USB 2.0显示输出接口、1个串行端口
  • 电池端口– 外置电池
  • 尺寸– 100 x 60 x 25mm
Geniatech SDM3399(正面)
Geniatech SDM3399(正面)

该板可以支持“Android 7.1系统及以上版本”,金亚太公司还并表示这一设计目的主要是为数字标牌、信息亭显示、智能显示以及系统集成等提供解决方案。

后来,当我看到规格中的关键字 SDM 是“Standard Display Module”( 标准显示模块)意思的时候,我才想起来之前曾撰写过这种类型板的文章:Axiomtek SDM300S英特尔Apollo Lake智能显示模块。这里是英特尔专门为数字标牌设计的标准,它可采用Geniatech SDM3999、SDM-S(小型)尺寸,也可以采用更大的SDM-L(大型)尺寸,你们可以在Intel网站上找到许多应用示例。

目前金亚太公司暂时还没确定该主板的价格,你们可以在产品页面上找到其他的更多相关信息。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