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4.3英寸触摸屏的树莓派继电器扩展板(众筹中)

原文链接:Relay expansion board for Raspberry Pi includes 4.3-inch touchscreen display (Crowdfunding)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备注:SB Components是一家为单板机和微控制器板提供保护套的专业英国制造商,由一群技术爱好者的团队创建,他们宣称,其设计师不仅是生产坚固、功能和优雅的保护套的专家,而且可以保护和增强技术平台,并用敬业和真诚铸造了一流的产品。

PiRelay 8通道树莓派触摸屏显示器
PiRelay 8通道树莓派触摸屏显示器

虽然树莓派有很多电器扩展,但它们通常需要与HMI 结合才能进行控制,因此英国的SB Components决定提供一个一体化的解决方案—PiRelay 8继电器扩展板。该板包含一个配备了8个继电器的扩展板和一个4.3英寸的触摸屏,并通过HDMI和USB连接到树莓派。

PiRelay 8 规格:

  • 继电器
    • 8x 继电器,带 3.3V/5V 触发信号
    • 输入 – 250V AC/7A、30V DC/10A
    • 螺丝接线端子
    • NO(常开)和NC(常闭)模式可用
    • 绝缘– EL357NC 光耦合器在 IF=5mA、VCE=5V 时电流传输比 (CTR) 为 50-600%
  • 显示器支持 – 可选的 4.3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分辨率为800 x 480 像素,HDMI 视频输入,USB 触摸屏支持。它还带有一个 3.5 mm音频插孔、一个 HDMI 音频输出、一个扬声器连接器和用于树莓派的安装孔。
  • 用于连接树莓派SBC(Pi 4、Pi 3B+、Pi 3、Pi 2 或 Pi Zero)或其他兼容板的 40 针 GPIO 接头
  • 其他 – 继电器状态 LED、电源 LED
  • 电源 – 5V DC / 2A 通过 USB 或接线端子
树莓派继电器扩展板
树莓派继电器扩展板
安装在显示板背面的树莓派3
安装在显示板背面的树莓派3

该公司声称,PiRelay 8 扩展板是开源的,带有一个 Android 应用程序来控制继电器和Python示例。但我并没有找到任何特定用于新扩展板的资源,只找到了该公司早期的PiRelay-V2 Github存储库

用于树莓派的光电隔离的继电器板刚刚在Kickstarter上推出。不带显示器的PiRelay 8众筹价是35 美元,但大多数人可能会想要带有继电器板和4.3英寸触摸屏的套件,这个套件则需要104美元。另外,他们还提供带有树莓派4的完整套件。关于运费,如果航运到英国需要多付7英镑、运到欧洲国家需要多付16欧元,世界的其他地区则要多付35美元。SB Components表示,预计将于2021年9开始发货。

本文消息来自LinuxGizmo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