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od Teensy为Teensy 4.0板加入了M.2接口

原文链接:MicroMod Teensy brings Teensy 4.0 board to M.2 form factor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Teensy 4.0是一款基于 NXP i.MX RT1062 Arm Cortex-M7处理器的低成本开发板。最近,他们新出了一个子产品-MicroMod Teensy。而且,该子产品与美国电子产品零售商公司Sparkfun售卖的MicroMod开发板具有相同的M.2外形尺寸。

值得一提的是,MicroMod Teensy实际上由PJRC和Sparkfun共同研发,除增加了更大的闪存外,本质上与Teensy 4.0规格相同。一切如Paul Stoffregen在Twitter上所表述的一样,该板得到了Arduino IDE插件—Teensyduino的支持。

MicroMod Teensy
MicroMod Teensy

MicroMod Teensy规格:

  • SoC – NXP i.MX RT1062 Arm Cortex-M7 处理器,频率为 600 MHz,具有 1024KB RAM(512KB 紧耦合)
  • 存储 – 16MB 串行闪存(而不是Teensy 4.0上的2MB)
  • M.2 MicroMod 连接器,配备:
    • 高达 480Mbit/sec 的 USB 设备:如USB 键盘、鼠标、游戏杆、MIDI、音频等
    • 高达 480Mbit/sec 的 USB 主机:如能够连接到 USB的闪存驱动器、鼠标、键盘等
    • 7x 串口
    • 2x SPI
    • 4x I2C 总线
    • 1x CAN 总线
    • 1x I2S 数字音频
    • 1x SDIO 用于 SD
    • 2x 专用模拟引脚(最多 14 个可用)
    • 2x 专用 PWM 引脚(最多 22 个可用)
  • 电源电压 – 3.3V
  • 尺寸 – 22 x 22 mm
带有MicroMod处理器板的MicroMod机器学习载板
带有MicroMod处理器板的MicroMod机器学习载板

事实上,单独使用 MicroMod 模块并不是很方便。所以,为了 I/ Os、USB端口、显示器、摄像头、传感器、麦克风的使用,该微型板就被设计成了插入式的MicroMod载板

MicroMod Teensy是一个通过EAGLE设计出来的开源类项目。你不仅可以在Github 上能找到相应的硬件文件和文档,而且也可以在 Spark fun Learn 网站上学习如何入门。

点击此处链接可查看该开发板相关的视频。

SparkFun MicroMod Teensy处理器的M.2模块与Teensy 4.0板的价格是完全相同,在 Sparkfun 上的售价19.95 美元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