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声音为入口,瑞科慧联推出音频解决方案,拓展物联网应用场景

本文共计 781 字,预计阅读 2 分钟

音频在物联网中的作用越来越大,但目前与音频相关的物联网市场规模相对较小。而且,开发人员在创造一款全新解决方案的时候,没有供应商可以给他们提供他们需要的所有模块。而瑞科慧联(RAK),一家 LoRaWAN® 和物联网技术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则通过提供模块化硬件来改变这种现状,即同时提供开发板、外壳和完整的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

这个解决方案就是在 RAK 秋季发布会上的一系列新的音频模块,可为客户将声音转换为数字信号 — 无论是工业、商业还是业余爱好者都可以轻松使用。它由四个新麦克风模块(适用于广泛的音频频率)、两个放大器模块(立体声和单声道)和一个 DSP 模块Synaptics DBM10L组成。RAK 还提供了一个音频转换器模块和一个合格的音频外壳,以及用于麦克风和扬声器的安装件以构成完整的产品线。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wmuIzFdJ8-w

RAK 同时还发布了多个音频套件,每个套件都具有特定的功能。例如,语音识别套件中使用了 Synaptics DBM10L DSP 模块,可以提供开发具有 LoRaWAN®、Wi-Fi 或 BLE 的语音控制 IoT 设备所需的所有硬件。

相关文章:可用于物联网听和说 WisBlock Audio模块

相关文章:WisBlock Audio:我们为什么要创造它?

“RAK 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在开发模块化物联网解决方案 WisBlock,我们现在很高兴将音频添加到 WisBlock 系列模块列表中,”RAK 首席执行官禹凯说。“这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构建物联网音频设备,例如确定机器健康状况的语音控制设备和音频传感器、用于警告的扬声器以及监控音频环境的物联网麦克风。借助我们的模块和外壳一站式解决方案,客户只需根据他们的需求定制软件 — 这在我们的行业中尚属首次。”

Synaptics 战略业务发展总监 Shay Kamin Braun 补充说:“RAK 为音频社区提供了宝贵的服务,它使物联网的高质量音频输入和语音识别易于访问和部署。音频模块和语音处理套件/音频 DSP 板模块充分利用了我们双核 DBM10L 边缘 AI 处理器的超低功耗运行和广泛的音频、语音和语音用户界面支持,适用于广泛的物联网应用”

WisBlock 音频模块现在可以在 RAK 商店购买。完整的音频套件,包括使用 Synaptics DBM10L 的WisBlock 语音处理扬声器套件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