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8-Pro Celeron N5095迷你PC,可提供三路HDMI输出和双千兆以太网

原文链接:T8-Pro Celeron N5095 mini PC offers triple HDMI output, dual Gigabit Ethernet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 626 字,预计阅读 2 分钟

T8-Pro 是一款低成本的迷你 PC,搭载了 Intel Celeron(赛扬)N5095 Jasper Lake 处理器。该迷你 PC 可提供三个 4K HDMI 输出、双千兆以太网端口等功能,这些功能在工业和嵌入式市场的型号中较为常见。

这款主动散热的迷你 PC 配备了 8GB RAM 和128GB ~ 1TB 容量的 M.2 2242 SSD,还配备了一个 WiFi 5 和蓝牙 4.2 模块、三个 USB 3.0 端口和一个 3.5 毫米的音频插孔。

T8Pro 迷你 PC

T8-Pro 迷你 PC 的规格:

  • SoC – Intel Celeron N5095 四核 Jasper Lake 处理器 @ 2.0GHz / 2.9GHz (Turbo),4MB 缓存,16EU Intel UHD Graphics;15W TDP
  • 系统内存 – 8GB LPDDR4X(最高 16GB,用户自行添加)
  • 存储 – 128GB ~ 1TB M.2 2242 NVMe SSD
  • 视频输出 – 3 个 HDMI 2.0 端口,最高 4Kp60
  • 音频 – 3.5 mm音频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通过 HDMI 的数字音频
  • 连接
    • 重量 – 7 g
    • 2 个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
  • 双频 802.11 b/g/n/ac WiFi 5 和蓝牙 4.2
  • 重量 – 7 g
  • USB – 3 个 USB 3.1 端口
  • 其他 – 电源按钮、Kensington安全锁插槽、用于散热的内部风扇
  • 电源 – 12V,基于 DC 插孔
  • 尺寸 – 89.4 x 89.4 x 43.5 mm
  • 重量 – 203.7 g

带三重 HDMI 双GbE 的低成本迷你 PC

T8-Pro 迷你 PC 预装了 Windows 11,不过也可以运行 Linux 操作系统。其实我之前评测过好几款采用 Celeron N5095 的迷你 PC,比如:Beelink U59BMAX B3 Plus 和 Beelink Mini S,它们除了预装的 Windows 10/Windows 11 操作系统外,还可以很好地运行 Ubuntu 20.04 或22.04。主要的缺点就是 GPU 性能相对较弱。

该迷 PC并未配备常用的 microSD 卡插槽和支持 DisplayPort Alt 模式的 USB Type-C 端口),但如果要驱动三个显示器或具有三个 HDMI 端口的电视,使用它就会很方便。此外,凭借双以太网端口和紧凑轻巧的设计,它也适合旅途中用作便携式 VPN 路由器。

T8-Pro 是一款 OEM 迷你 PC,它在全球速卖通上就有售卖,包括 Ninkear 和 Gateway 等各种品牌,其起售价是 143.44 美元。具体价格取决于所选择产品的存储容量。大家也可以在亚马逊上以acemaganian 品牌购买。

本文消息来源于 Liliputing 和 AndroidPC.e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