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E1 Pro迷你PC,配备了5.5英寸触摸屏、Gemini Lake 处理器(众筹中)

原文链接:GOLE1 Pro mini PC comes with 5.5-inch touch screen display, Gemini Lake processor (Crowdfunding)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 861 字,预计阅读 2 分钟

GOLE1是一款非常独特的 迷你 PC,它是在2016年推出的。这个迷你 PC 还包含一个5英寸的触摸显示屏。最近,HIGOLE基于 GOLE1 类似的设计重新推出了GOLE1 Pro,它配备了 5.5 英寸触摸屏,比上一代略大一些。其产品本身的规格也升级了,总体来说更加适合2022年的软件和入门级使用情况。

GOLE1 原始设备中的 Atom x5-Z8300“Cherry Trail”处理器被替换为Intel Celeron(英特尔赛扬) N4200 或 J4125 Gemini Lake 处理器。该产品的全称叫 GOLE1 Pro 迷你 PC,他们自己有时候也将其称为“HIGOLE PC 2022”。 GOLE1 Pro 迷你 PC 配备了高达8GB LPDDR4X、128GB SSD、千兆以太网、WiFI 6或5、四个USB 3.0端口,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相关的配置。

带触摸屏的迷你 PC- GOLE1 Pro

GOLE1 Pro 的规格:

  • SoC(2选1)
    • Intel Celeron J4125 四核处理器 @ 2.00 GHz / 2.70 GHz (睿频) / 2.4 GHz (睿频全核),配备12EU Intel UHD 显卡 600 @ 250 MHz / 750 MHz(睿频);10W TDP
    • Intel Celeron N4000 双核 Gemini Lake 处理器 @ 1.1GHz / 2.6GHz (睿频),配备12EU Intel UHD 显卡 600 @ 200 MHz / 650 MHz (睿频);6W TDP
  • 系统内存 – 8GB LPDDR4X
  • 存储 – 128GB SSD、MicroSD 读卡器
  • 显示屏 – 5 英寸触摸屏
  • 视频输出
    • 最高 4Kp60 的 2 个 HDMI 2.0 端口
    • 包括内置的 5.5 英寸显示屏,支持三个独立的显示屏
  • 音频
    • 3.5 mm音频插孔
    • 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
    • 通过 HDMI 端口输出数字音频
  • 网络
    • 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支持 LAN 唤醒和 PXE
    • 无线网络
      • Celeron J4125 型号支持WiFi 6 和蓝牙 5.2
      • Celeron N4000 型号支持WiFi 5 和蓝牙 5.0
  • USB – 4个USB 3.0 Type-A 端口,1个USB Type-C 端口
  • 安全性 – TPM 2.0
  • 其他 – 电源按钮,用于给该无风扇系统散热的通风口
  • 电池 – 5,000 mAh 电池,可使用三个小时
  • 电源 – 12V ,基于USB Type-C 端口
  • 尺寸 – 142 x 91.2 x 17.76 mm
  • 重量 – 约 200 g

GOLE1 Pro 的规格

最初的 GOLE1 是可以支持 Android 5.1  Windows 10的,不过这次的GOLE1只预装了Windows 11 Pro操作系统,他们已经放弃对 Android 的支持了。Ubuntu 和 Linux 也被列在了他们可以支持的系统列表中,虽然我还不清楚该公司是否已经测试过这些系统了。现在看来,该产品似乎只支持 12V 的 USB-C 电源适配器,所以我们无法随意地插入任意的 USB-C 电源适配器了。

相关视频链接,点击此处即可

HIGOLE 目前在 Indiegogo 上已经推出该产品的众筹活动了,其融资目标是 2,550美元。配备 N4000 的 GOLE1 Pro 的早期众筹价是 199 美元起,带有 J4215 的 GOLE1 Pro 的众筹价是 229 美元起。这两种型号的 GOLE1 Pro 都预装了Windows 11 Pro。目前他们是支持全球配送的,运费需要另外付,大约 20 美元。据我了解他们的产品预计会在今年 9 月交付。

本文消息来源于Liliputing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