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美元的A203工业Linux mini PC,配备了NVIDIA Jetson Xavier NX 8GB模块、128GB NVMe SSD

原文链接:2022/10/17/858-linux-mini-pc-features-nvidia-jetson-xavier-nx-8gb-module-128gb-nvme-ssd/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 670 字,预计阅读 2 分钟

矽递科技(Seeed Studio)目前正在推广售卖工业 Linux mini PC—“A203 Mini PC”,该mini PC 基于NVIDIA Jetson Xavier NX 模块、配备了 8GB 内存和 128GB SSD、预装有 JetPack 5.0.2(Ubuntu 20.04)

如果你们感觉这个名字耳熟,那其实是因为它基于的是一年前推出的 Leetop A203 载板,该载板带有 HDMI、两个 USB 3.0 端口、RS232 和其他 I/O。A203 Mini PC 提供了千兆以太网、WiFi 和蓝牙连接,可用温度范围在 -20°C ~ 80°C,适用于嵌入式、工业和功能类的安全应用。

配备 NVIDIA Jetson Xavier NX 的 A203 mini PC

A203 mini PC 的规格:

  • 系统模块 – NVIDIA Jetson Xavier NX,配备六核 Armv8 处理器、384 核 Volta GPU、8K/4K 视频解码器和 4K 视频编码器、高达 21 TOPS 的 AI 性能和 8GB LPDDR4x
  • 存储 – 128GB M.2 NVMe SSD、MicroSD 插槽
  • 显示 – HDMI 2.0 Type-A 端口,高达 4Kp60
  • 摄像头 – 1个 MIPI CSI 连接器(在内部载板上)
  • 网络 – 千兆以太网 RJ45 连接器;WiFi 和蓝牙基于 M.2 Key-E 插槽,两个外部天线
  • USB – 4 个 USB 3.0 端口,1 个 Micro USB 端口
  • 串口 – 1个RS232,1个 CAN 总线
  • 扩展
    • M.2 Key-E 插槽,配备用于 WiFi 和蓝牙的无线模块
    • 配备 NVMe SSD 的 M.2 Key-M 插槽
    • I2C 连接器
    • 内部 40 针 GPIO 接头
    • Internal 40-pin GPIO header
  • 其它 – RTC 标头,用于冷却的散热片和风扇
  • 电源 – 9V ~ 19V 直流输入 @ 3A,基于 2 针连接器(外壳上标记显示为 9V-20V 电​​源电压范围)
  • 尺寸 – 100 x 44 x 59 mm(铝制外壳)
  • 认证 – FCC、CE、RoHS

A203 工业 Linux mini PC

A203 工业 Linux mini PC 是为工业边缘 AI 应用而设计的,配备了 JetPack 5.0.2 SDK 和 Jetson Xavier NX 模块,可以提供 21 TOPS AI 加速功能。其 SDK 在其他 Jetson 硬件上为制造、物流、零售、服务、农业、智慧城市、医疗保健、生命科学等领域开发 AI 解决方案提供了很大帮助。

与 NVIDIA Jetson Xavier NX 开发者套件相比,A203 mini PC 的主要优势在于:配备 128GB SSD、RS232 和 CAN 总线连接器、支持 RTC 和宽电源电压范围。矽递科技目前对 A203 mini PC 的定价是 858 美元,他们从 10 月 24 日就开始陆续发货。目前我暂时还不清楚这个套件是否包括有电源和电缆等配件。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