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UNO ,一个Arduino UNO大小的Zigbee板、可与PTVO固件一起使用

原文链接:ZigUNO – An Arduino UNO-sized Zigbee board that works with PTVO firmware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 399 字,预计阅读 1 分钟

ZigUNO Zigbee 开发板是一个搭载了TI(德州仪器) SimpleLink CC2530 8051 Zigbee 微控制器的 Ebyte E18-MS1 模块。该开发板的大小与 Arduino UNO 的尺寸规格一致,实现了对 Arduino 扩展板的兼容。

该开发板可以与带有图形配置工具的 PTVO Zigbee 固件配合使用、可以选择使用的 Zigbee 芯片(CC2530)、可以配置 I/O 行为(输入/输出、上拉等)。他们的开发人员还建议用户使用 DIYRuZ 项目作为其入门示例。

ZigUNO 开发板
ZigUNO 开发板

ZigUNO 开发板的规格:

  • Zigbee 模块 –搭载 TI SimpleLink CC2530 8051 微控制器的 Ebyte E18-MS1-PCB模块,具有 Zigbee 3.0(和 IEEE 802.15.4)连接、256kB 闪存和 8kB RAM、PCB 天线
  • 扩展 – Arduino UNO 接头(仅限 3.3V,不支持 5V)
  • 电源 – 通过 5.5/2.1mm DC 插孔、2 针接线端子或microUSB 端口提供5V 最大1.5A输入
  • 尺寸 – 82x54x13(Arduino UNO 外形尺寸)
  • 温度范围 – 0 至 50°C
配备 4个继电器 Arduino 扩展板
配备 4个继电器 Arduino 扩展板

你们可以在 Github 上找到ZigUNO 相关的硬件设计文件,包括 EasyEDA PDF 原理图、BoM 和 Gerber 文件等,这些文件都是在 GPL 3.0 许可下发布的。该开发板目前在 Tindie 上的售价 15 美元,但目前都是缺货状态。注意,该开发板是由位于敖德萨的乌克兰公司 mind.in.ua 设计的,所以如果还有库存,我想应该会从那里发货。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